<<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昆特牌专区山岳试炼主播签约

2017年最火爆的手游《昆特牌》于2017.6.15-2017.7.15进行,在招募期间,许多优秀的昆特牌进入专区进行直播,向广大玩家展示了自己独特的游戏理解、超强的竞技技巧,根据之前制定的签约规则,虎牙昆特牌拟签订以下主播:

iAhri:https://www.huya.com/iahri

iAhri是专区第一批进驻的昆特牌主播,在山岳试炼期间,一直保持着专区人气第一的排名,作为一位优秀的技术主播,iAhri常年保持在国际服前百的好成绩,是一位能够独立开发热门卡组的优秀主播。

晓晓:https://www.huya.com/515105411

晓晓同样也是昆特牌专区内的一位优秀主播,招募期间内,他的直播时长和专区人气均稳定排在专区前3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晓晓还是一位优秀的视频和攻略作者,其《晓说昆特》系列,深受昆特玩家喜爱。

结束了本次招募之后,在昆特牌下一阶段的不删档测试期间,虎牙昆特牌专区将会持续招募优秀主播进行签约,有兴趣的大家还在等什么,快快来开播吧!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KT、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