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光影对决》内测主播招募中!

活动形式:邀请主播参与游戏体验

活动时间:7月21号-7月31号

报名方式:

填写资料

1.网页端报名入口>>

2.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主播QQ群:631928340

3.游戏下载地址:点击前往>>> (安卓版)

4.主播下载好游戏后需在光影对决专区开播(在其他专区开播将不计入时长)

5.主播参与光影对决游戏测试活动,需保持日直播时长不低于4小时,总直播时长不低于25小时。

6.内测展示直播优质的主播将有机会被选为光影对决专区的长期主播,更有机会加入游戏评测团,享受更多福利!

【直播奖励】

主播时长奖:

第一名可获得200京东卡

第二至五名可获得100京东卡

第六至十名可获得50京东卡

人气奖:

人气第一的主播可获得100京东卡(奖励可重复获得)

PS:活动期间有效直播时长需大于25小时才能获奖!

直播过程中不得挂机,播其他游戏,看视频主播,一经发现均取消奖励资格。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KT、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