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美食主题活动:深夜食堂我掌厨

夜黑风高,月上枝头

打开朋友圈,全是秀美食的损友

饥肠辘辘辗转反侧难以入眠

虎牙直播美食主播,专注深夜放毒一百年

【活动时间】

2017年7月21日 - 2017年7月31日

每天晚上21:00–凌晨3:00为活动开放时间,否则参与无效

【活动规则】

选择“美食”品类开启直播,直播标题包含 #深夜食堂# 即视为参加活动。直播主题不得脱离美食。

【活动奖励】

一、活动期间,主播拥有 #深夜食堂# 专属标签,增加曝光量

二、活动期间,根据主播带盐团拉粉数及人气进行个人奖项评选:

1、最佳带盐王:通过分享主播精彩录屏和直播间链接,按照带盐团拉粉数排名。

第一名可以获得5台挖掘机

第二名可以获得3台挖掘机

第三名可以获得2台挖掘机

怎么加入“带盐团”?详情猛戳:http://blog.huya.com/product/99

2、最佳人气王:根据主播人气排名前三的主播获奖。

第一名可以获得10组520礼物

第二名可以获得8组520礼物

第三名可以获得5组520礼物

3、深夜最毒奖:主播引导粉丝为本次活动的直播进行录屏,活动结束时计算播放量前三的视频的总播放量,排名前三的主播获奖。

第一名可以获得7组520礼物

第二名可以获得5组520礼物

第三名可以获得3组520礼物

三、所有获奖主播及直播期间特色鲜明的主播,将获得官方推荐资源以及虎牙星探超管的私人联系!另外,根据活动期间的直播表现,择优选拔主播获得官方签约资格,底薪3000至10000元!

【玩法示范】

一、深夜最简单方便快捷的泡面、拌面、火鸡面,总有一款是你深夜嘴馋的便捷之选。

二、深夜街边烧烤摊,霸气烤串哥,一把胡椒一把盐,一百根串串在铁板上翻滚。烧烤大神,展现你真正的技术吧。

三、工作劳累一整天,来一份健康营养美食补一补。野天麻鱼头汤、药膳叫花鸡、虫草花炖鸭,十全大补汤!


【活动咨询】

活动细则可加入美食主播QQ群:170928499进行咨询。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KT、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