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Hello语音杯球球主播导师对抗赛开启

由Hello语音主办、虎牙直播全程独播的“进击的塔坦主播导师对抗赛”即将开启,与前几届“球球比赛”有所不同的是,本届比赛采取了全新的“主播导师”体系,参赛队伍将与自己所属的导师共同进退,荣辱与共!

为了进一步扩大赛事影响力和提升赛事质量,我们与时下热门的球球主播一起合作,设立了八大阵营。参赛队伍将在初期选择自己所要加入的主播阵营,并在之后的比赛中互相合作,全力争取冠军头衔!


8位主播导师分别是疯子、老白、刘先森、小神话、晓时候、双岛组合,以及另外两位神秘主播……你又会作何选择呢?

【下载Hello语音App即可参加报名!】

(1)以5人为单位,组成团队报名参赛。

(2)报名时间:7月20日至7月25日


【这个8月如何消磨?球球主播对抗赛等你加入!】

(1)阵营选拔赛(BO1)7月31日至8月9日,具体时间请留意后续通告。

(2)阵营晋级赛(BO3)8月17日至8月18日,19:00-22:00。

(3)阵营淘汰赛(BO5)8月21日至8月25日,19:30-21:30。

(4)阵营总决赛(排位)8月26日,19:30-21-30。


【导师传授打法经验 互相交流技术水平】

在阵营选拔赛结束之后,各路导师将会和旗下战队开始为期一个礼拜的“训练期”,过程中将针对选手的打法提出建议,优化战术配置,以便为之后的比赛打好基础。对于参赛者来说,这未尝不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吸收建议的同时,还能够将原本的优点继续强化哦!


除此之外,既然都是“球球大作战”的爱好者,那么难得聚在一起互相交流心得,想必也是颇有意思的一件事,过程中说不定还能够拓展社交圈,认识更多的玩友。

【精彩赛事轮番上阵 丰厚奖金花落谁家?】

为了激发选手和导师的全力拼搏,Hello语音为本届比赛设置了丰厚的现金奖励。


Hello语音杯“进击的塔坦主播对抗赛”已经完事具备,等你来报名!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