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装甲战争联手张一山7.21来虎牙搞事


张一山721直播首秀!《装甲战争》联手虎牙直播一起来搞事~

客户端下载链接:http://zz.kongzhong.com/download.html

张一山虎牙直播首秀地址https://www.huya.com/zhangyishan

现代战争射击网游《装甲战争》将于7月21日全球公测,客户端现已开放下载,现代战争一触即发!当天下午17点,张一山将携手虎牙直播各路人气主播一起助力《装甲战争》公测庆典本次也是张一山直播平台首秀,精彩不容错过哦!

本次《装甲战争》公测直播庆典明星大咖云集,不仅有张一山这位超人气明星加入,骚男、老猫、折腾5号、童灿、小包、蒙哥马利等实力虎牙主播也都悉数登场,相信这次的公测庆典会带给大家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去现代战场感受一个“不一样的坦克,不一样的世界”。

张一山

中国内地人气男演员,虎牙直播代言人,空中网《装甲战争》游戏代言人。90后演技爆棚的张一山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他“机智,热血又略带顽劣”的形象被广大年轻族群喜爱,晋升成为超具实力和影响力的荧幕明星,此次《装甲战争》中他将成为一匹“孤狼”游走在多方势力间,拼尽全力,用战争终结战争,为明天而战!


骚男

天有多高,手有多骚,虎牙英雄人气主播骚男也被称为行走的表情包。本次联手张一山共祝《装甲战争》公测庆典,相信可以和张一山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老猫

装甲战争全服第一老司机,公测强势归来。本次他将化身骚男与张一山的参谋为两员大将出谋划策,让他们体验《装甲战争》现代战场的独特魅力。


折腾5号

游戏解说,坦克世界知名视频作者,坦克世界及单机游戏人气主播,个人作品有《这是什么情况》。作为忠实载具游戏爱好者,《装甲战争》这款大作他当然不会错过!


童灿

坦克世界大神主播,坦克世界第一届及第二届YSL主播对抗赛冠军。


小包

坦克世界人气主播,南区知名技术大神。


蒙哥马利

坦克世界大神主播,坦克世界知名视频作者。


《装甲战争》与虎牙直播将一起为玩家打造一场盛大的公测直播庆典,同时虎牙直播六位人气主播:小宇、贱圣、导演、花教授、大包子、BB文。也将同时开启《装甲战争》的线上游戏展示,去现代战争尽情酣战!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KT、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