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BestKiller大战狼人杀7.15跨界来袭

很久很久以前,莎士比亚说过:杀人游戏好还是狼人杀好,这是个问题?!

7月15日15点,BestKiller大战狼人杀,答案即将揭晓!

虎牙直播间:

https://www.huya.com/1967133665


嘉宾预览:


狼人杀唯一4阶大神,狼人杀游戏知识产权形象大使 --- 申屠


虎牙超人气狼人杀主播 --- 神秘狗


 《老鼠爱大米》演唱者,玩狼人杀最好的歌星-香香


玖小时新晋综艺小天后----小唯


北京狼人杀顶级玩家-姣好容颜火爆身材的寰寰

BEST KILLER是中国著名的逻辑推理游戏赛事,主要的比赛项目是大家熟知的天黑请闭眼(杀人游戏2.0)。这是游戏传入中国后衍生的经典版本,要求逻辑严谨、思维缜密、表达有力、团队协作等多方面能力,是一款高难度的游戏。十几年间,在中国这个特殊的语境的国度里,这个社交游戏发展处很强的竞技性,而BEST KILLER赛事的出现及发展,更是将这个游戏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培养出了中国最顶级的游戏大师!

但天黑请闭眼(杀人游戏)的严谨和精细等魅力却无形中成为了推广的门槛,所以狼人杀这个杀人游戏的衍生版本诞生了。狼人杀通过机制上的平衡和多元角色的设置,让更多人可以参与到游戏中;身份功能的设置提升了游戏的容错率,使得很多新玩家可以融入游戏。随着近年来媒体和资本的不断关注,多种娱乐节目的推广,让狼人杀变得火爆,“开黑”成为了当下社交游戏的流行词汇!

这两种游戏的相继流行让更多年轻人进入了这个奇妙的领域。很多人甚至用DOTA和LOL的关系来形容这两种游戏的关系。其实这两种游戏本质上是一种类型,就是通过逻辑思考和观察表达去征服自己和对手。但是,有差别就会有比较,是杀人游戏好还是狼人杀好?而这个问题又衍生出一个新的问题:杀人游戏玩家和狼人杀玩家哪个更强?

BEST KILLER赛事作为中国最著名的逻辑推理游戏赛事,在杀人游戏赛事成熟的基础上,凭借自身品牌和资源,推出了全新的狼人杀赛事和节目,其重点就是将杀人游戏思维严谨和表演表达的理念推广到狼人杀领域中。而BEST KILLER赛事中最顶级的游戏大师将成为这一过程的重要推手,以他们在杀人游戏领域的雄厚实力进入狼人杀领域,是怎么的情形呢?会剧情反转,还是CARRY全场呢?7月15日我们不见不散!

直播时间:2017年7月15日15:00-22:00

虎牙直播间:

https://www.huya.com/1967133665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KT、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