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高能少年带你浪 《虎牙暑期开黑派对》高能登场

悠长的暑期已经开始了,最好的活动当然就是打王者,可是你们都忘记了被坑支配的恐惧么?想稳稳的上分有什么好办法呢,《虎牙暑期开黑派对》震撼登场,这里召集了王者荣耀的众多大神主播,不论你是想浪着上分,还是躺着赢,大神主播都可以满足你。大家不仅可以加入大神车队轻松上分,还能在游戏中与仰慕的大神主播互动交流。大家是否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呢,大神还有5秒到达战场,先来了解一下如何约大神开黑吧!

活动说明:

《虎牙暑期开黑派对》集齐虎牙直播全平台百位大神主播,每天随时陪大家开黑上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大神主播,选择对应的开黑节点。只要分享对应大神主播的直播间到社交平台,返回虎牙直播APP即可获得主播开黑群及密码,加入开黑群即可与大神主播进行游戏开黑。

活动时间:

2017年7月13日-2017年7月31日

活动参与方式:

1. 在活动期间内,进入虎牙直播APP王者荣耀专区,点击“暑期开黑派对”。

2.进入主播直播间,按“立即分享”按钮。

3.分享直播间后获得“开黑密码”,输入主播开黑群与密码加入,就可与主播一起开黑。

28日暑假开黑推荐主播

活动直播间

心态:8:00-12:00

https://www.huya.com/1732000290

寒冰:12:00-16:00

https://www.huya.com/1454390898

空白:16:00-20:00

https://www.huya.com/1134094032

大龙哥:20:00-24:00

https://www.huya.com/1902952681

表哥:24:00-4:00

https://www.huya.com/1827748341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7月20日开始所有王者荣耀主播均可启动暑期开黑功能。

7月20日开始所有王者荣耀主播均可启动暑期开黑功能。

7月20日开始所有王者荣耀主播均可启动暑期开黑功能。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KT、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