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谁是车王热身赛详细赛制

暑假即将来临,小学僧都快放假啦!QQ飞车官方最高等级赛事——谁是车王也将于7月底如期而至,据说今年的车王将获得6位数的高额奖金及一辆真车,备受关注!被邀请获得参赛资格的虎牙主播将全力出征!!无论是谁是车王三冠王罗伟,满身荣誉的黎旭东,还是新生代统治者江章闯,潜力新星风度、陈耀等,都将为荣誉发起冲击!虎牙QQ飞车将举办谁是车王热身赛,为选手提前预热,调整状态!预祝虎牙选手在谁是车王中取得佳绩!

【赛事时间】7月19日至7月22日

【赛事模式】组队竞速赛赛 + 个人竞速赛

【赛事直播解说】

主解说—帝总:https://www.huya.com/dizong  

副解说—温柔:https://www.huya.com/125995908

【组队竞速赛赛事规则】

组队竞速赛分为小组赛阶段与淘汰赛阶段。

小组赛阶段

赛制:采用规定用车,无宝石,无宠物,无改装,地图为全程赛事地图随机,BO9。

小组赛共分为2个小组,每个小组3个队伍。小组赛中3个队伍将单循环两两交战,先看总积分,再看胜负关系,再看净胜分,实际赢得比赛场次最多的队伍小组出线晋级半决赛。

组队竞速赛分组抽签

A组:紫涵+陈耀  江章闯+齐民  张顺+叶晓明

B组:罗伟+黎旭东  杨壮+帅镇  欧阳聪耀+吴建豪

淘汰赛阶段

赛制:采用规定用车,无宝石,无宠物,无改装,地图为全程赛事地图随机,BO13。

半决赛第一场:A组小组第一 VS  B组小组第二

半决赛第二场:B组小组第一 VS  A组小组第二

两场半决赛的胜者,将争夺虎牙谁是车王热身赛组队桂冠!

【个人竞速赛赛事规则】

个人竞速赛分为小组赛阶段与淘汰赛阶段。

小组赛阶段

赛制:采用规定用车,无宝石,无宠物,无改装,地图为全程赛事地图随机,BO9。

小组赛共分为4个小组,每个小组3名选手,小组赛中3名选手将单循环两两交战, 先看总积分,再看胜负关系,再看净胜分,实际赢得比赛场次最多的前两名选手(若积分相同则看胜负关系,胜者出线),小组出线晋级8强,进入淘汰赛阶段的争夺。

个人竞速赛分组抽签

A组:黎旭东、帅镇、陈耀

B组:张顺、吴建豪、叶晓明

C组:罗伟、欧阳聪耀、紫涵

D组:江章闯、齐民、杨壮

淘汰赛阶段

赛制:采用规定用车,无宝石,无宠物,无改装,地图为全程赛事地图随机,BO13。

小组赛中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的四位选手将分列淘汰赛的前4号种子,第一轮都将面对小组第二出线的选手的挑战(随机抽签),其中得分最高的小组第一的选手将成为头号种子,与得分最低的小组第一共同镇守上半区,剩余的两位小组第一则分守下半区。

参考谁是车王赛制,淘汰赛中每一轮的胜者将进入胜者组下一轮的争夺,直至成为最后胜利的胜者组的选手。而胜者组中每一轮的败者将进入败者组,与上一轮败者组对决中的胜者,争夺败者组晋级下一轮的名额,直至成为最后胜利的败者组选手。最终胜者组的最后胜者,将与败者组的最后胜者,争夺虎牙谁是车王热身赛的个人桂冠!

【其他规则】

1、由于是线上比赛,请选手自行检查网络因素。倒计时前出现跳帧,掉线情况,仅可重赛一次,各种非官方因素引起的其它情况均不再特殊处理。

2、请选手准时出席比赛,禁止使用任何辅助软件,任何作弊行为将被取消赛事资格。

3、本次赛事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4、比赛将在比赛服进行,规定用车为原装A车——桀骜。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