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YSL坦克世界决赛 今晚7点开启

虎牙携手空中网,开启2017YSL坦克世界明星主播争霸赛。昨晚四强赛激烈角逐,由童灿带领的一群变态战队及黑鹰带领的中老年人活动中心战队顺利晋级决赛,巅峰对决。今晚(6月29日)19:00-21:00,冠军争夺战将拉开帷幕!究竟哪支队伍能问鼎2017坦克世界YSL主播赛,请锁定虎牙解说蒙哥马利及解说老吴直播间。

解说直播间:

解说“老吴”:https://www.huya.com/593541156

解说“蒙哥马利”:https://www.huya.com/25803997

多玩论坛盖楼贴:点击查看>>>

【明星主播赛四强激烈厮杀 突出重围战队今晚对决】

6月29日19:00-21:00,虎牙大神主播“蒙哥马利”、“老吴”,将进行决赛直播。由童灿带领的一群变态战队及黑鹰带领的中老年人活动中心战队将在今晚巅峰对决,你们更看好哪支战队?快来蹲点直播间,支持你喜欢的战队!决赛除了有精彩赛事相伴,还有外设奖品随机掉落、坦克世界及虎牙各类周边奖品等着你哦!在此,感谢空中网及EL Gaming电子竞技俱乐部赞助的奖品。  

队伍阵容及赛程如下:

【大神解说全程直播 论坛盖楼好礼不断】

看直播,逛论坛,盖楼猜冠军,才是观战的正确打开方式。盖楼回复支持的比赛队伍,将有机会赢取周边及外设奖品。

今晚7点,决赛之夜,虎牙两位知名主播——蒙哥马利、老吴将给观众带来最精彩的决赛解说直播,欢迎各位感兴趣的玩家蹲点解说的直播间观看比赛直播!冠军宝座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