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HMA2017夏季赛报名火热开启

虎牙直播手游电竞大赛(HMA),是由国内领先互动直播平台虎牙直播主办的全民性手游赛事,致力于为所有手游爱好者提供一个公平,欢乐的比赛平台,2017夏季赛的主要比赛项目包括魂斗罗、欢乐球吃球、火影忍者等人气手游,以及上半年最火的新品新游。报名已火热开启 十万奖金等你来拿!

还在为一身游戏神技无处施展而焦躁不安吗?还在为团队竞技没有队友而暗自忧愁吗?现在属于你的机会终于来了,HMA2017夏季赛即将开启,手游爱好者的机会来啦!

HMA2017夏季赛定于6月27日开始报名,比赛将于7月27日进行正赛,持续到8月20日。届时虎牙直播将为所有手游爱好者提供一场前所未有的手游盛宴,总共8款游戏,百支参赛队伍等待你的挑战!6月27日至7月16日,报名已火爆开启,跳动指尖的魔法,成为手游大神,你准备好了吗?

报名必加Q群:512905475虎牙HMA报名群(进群后将群名片改为对应的游戏+昵称,例:皇室战争-小白)

报名链接:http://hd.huya.com/HMAsign/pc.html

比赛项目:

《欢乐球吃球》是腾讯首款创新休闲竞技手游,玩家也可在游戏内进行组队,协同合作,碰撞、吞并其他星球;特色道具玩法,增加了游戏的策略性和趣味性,此外,多元化的星球收集也是游戏的特色之一。比赛模式为2v2

《魂斗罗:归来》,是由日本KONAMI与腾讯联手推出的首款3D横版射击手游。继承了魂斗罗最经典的闯关、双人组队,又创新性加入了实时PK、军团对抗等网游玩法。比赛模式为1V1

《弹弹堂手游》延续了页游经典蓄力拉线弹射操作模式意外,新增加了拉线弹射操作模式,趣味性极高的弹道抛射对战,通过不同道具的战术搭配,根据抛物线原理发射炮弹来命中对手或破坏地形,最终击败对手,取得胜利!比赛模式为2v2

《皇室战争》是一款真正的皇家骑士斗争手游,没有任何花哨的动作,闪电般的速度,考验着你反射神经。游戏整体的难度适中,操作也简便,是款相当精致的游戏。比赛模式为1v1

《火影忍者手游》正版火影格斗手游,原汁原味的经典场景,原版角色倾力配音,CG级动画制作,热血战斗独创奥义,真火影,真格斗!跟随鸣人重返木叶,体会最纯正的火影世界,这场火影迷的狂欢怎么能少了你的参与!比赛模式为1V1

《天天酷跑》是腾讯游戏研发的一款休闲类手机跑酷游戏,在沿袭传统玩法的基础上,特别加入了闪靓坐骑、萌动宠物等一系列心动设计,为玩家带来最为得心应手的跑酷体验!比赛模式为3V3

决斗之城是一款以游戏王为题材的卡牌竞技策略对战类型的手游,游戏画面酷炫刺激,真人在线对决,召唤怪兽,完成布局。比赛模式为1V1

英魂之刃》口袋版是一款由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正统MOBA类竞技手游,包含百名出场英雄、各式炫丽皮肤以及华丽的技能特效。比赛模式为5v5

虎牙直播手游竞技大赛是一场属于强者之间的对决,所有手游爱好者的狂欢派对,是时候展示自己的实力了,快来加入我们吧。谁将举起冠军奖杯,将十万大奖收入囊中,让我们拭目以待!各项目冠军将直接签约虎牙平台,也许你就是下一个超级明星!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