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超逼真3D《星际战甲》主播招募开启

【星际战甲】

畅游旗下鼎力大作《星际战甲》即将携手虎牙直播,强势进行一波主播招募活动,无论你是《星际战甲》的忠实老玩家,还是初出茅庐的新手玩家,欢迎加入星际战甲主播招募活动,官方签约机会,万元签约金,官方推荐通通等你来!

【招募时间】

6月29日至7月28日

【招募方式】

加入报名Q群:641789670虎牙星际战甲主播群 → 在下面报名链接中填写个人信息 → 私聊群管理确认报名 → 管理回复确认才算报名正式成功!

【报名链接】

https://www.sojump.hk/jq/15145643.aspx

【招募奖励规则】

1、人气王奖:

综合人气第一:300《星际战甲》白金+《星际战甲》礼包+虎牙首页推荐2周+大神推荐一个月!

综合人气第二:200《星际战甲》白金+《星际战甲》礼包+虎牙首页推荐1周!

综合人气第三:100《星际战甲》白金+《星际战甲》礼包+虎牙首页推荐1周!

2、搬砖王奖:

直播时长第一:300《星际战甲》白金+《星际战甲》礼包+虎牙首页推荐1周!

直播时长第二:200《星际战甲》白金+《星际战甲》礼包

直播时长第三:100《星际战甲》白金+《星际战甲》礼包

3、美女主播奖:

只要是露脸女主播,在主播招募期间直播满80小时,且均露脸直播,则可以获得200《星际战甲》白金+《星际战甲》礼包+虎牙首页推荐2周!

4、阳光普照奖:

只要正式报名参加活动,并且直播时长超过40小时的主播,均可以获得《星际战甲》游戏礼包*1奖励!

【注意事项】

1、表现优异的主播,均有可能获得大神标签,列表页banner,专区置顶,首页推荐,甚至官方签约机会!

2、活动直播内容仅限星际战甲,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多次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讲视为挂机)的时长将不计算在有效直播时长内。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