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直播品牌代言人——张一山

6月25日,超人气当红90后演技派明星张一山正式宣布代言游戏直播平台——虎牙直播。并在微博放出一条魔性代言视频,一经放出,瞬间引爆,虏获观众无数!

代言视频

张一山实力代言虎牙直播

2000年张一山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刘星被观众熟知;2011年夺得《舞林大会》冠军;2016年,主演刑侦网剧《余罪》第一、二季播出,凭借出色的演技大获好评,同年十月,获选“中国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被号称90后“演技扛把子”在刚结束的《高能少年团》中,张一山更是实力圈粉,让无数年轻人为之着迷。从当年那个古灵精怪的刘星,到痞帅劲十足的余罪,张一山无不代表着年轻人一代的特点。

虎牙直播玩法升级精彩不断

虎牙直播至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采取精品化内容战略——汇聚了众多世界级冠军队和主播,引入国内外赛事直播版权,深耕独家IP赛事,旨在为用户提供超清、极速、流畅的游戏直播观看体验,享受与游戏大神实时互动的乐趣。

虎牙直播X张一山

强强联手必定精彩。虎牙直播与张一山不仅要玩出年轻的态度,也要用实力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游戏直播内容,与大家携手一起嗨翻整个暑期。更多更多精彩就在虎牙直播,敬请期待吧。
游戏直播看虎牙,你离王者只有一个APP的距离。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