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ESG争霸赛16进8上半场战报速递!

《怪兽大作战》ESG超级战队争霸赛十六进八上半场已经结束,随着8强赛事的逼近,战况愈加紧张,各战队纷纷拼尽全力!

以下为《怪兽大作战》ESG超级战队争霸赛十六进八上半场战报速递,

战报一:

恭喜——Zero丨零点、Twe战无不胜、聚义丶义字当头、Topteam凭借高超的技巧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成功晋级八强!

战报二:

赛事亮点回顾!

第一轮:美丽动人 VS Zero丨零点

Zero丨零点(排名第二)和美丽动人(排名第八)都是总排行榜上的前十战队,实力毋庸置疑,两者的比赛绝对是大神的对决。在第一场比赛中,双方都采取“4+1”的作战策略,抱团中推的同时分一名成员到上路或下路推兵线。 Zero战队凭借天衣无缝的团队配合,在团战中势如破竹,以23:4拿下第一局。

第二场比赛中,吸取了失败经验的美丽动人明显加强了中路兵力,集中力量想依靠人数优势中路推塔。但可惜Zero战队救援得时,且注意清理兵线,美丽动人并未能推倒对方一塔,最后Zero以40:1遥遥领先胜出。


第二轮比赛:Twe战无不胜 VS 可爱且酷

同样是老牌战队和新晋战队的对决,Twe战无不胜和可爱且酷的比赛与上一轮有不少共同之处。第一场比赛中,两方都选择了在中路开始团战,与分散了一名队员去打上路的可爱且酷相比,Twe战无不胜基本集中在中路,中推时更具有优势。在可爱且酷几乎无法抵挡Twe战无不胜中路的火力时,可爱且酷的叔叔孑然一身,把兵线带到了对方的高地塔,险些打到水晶。而后期可爱且酷的爸爸也把Twe的下路塔推得一干二净。因此即使Twe占有人头优势,防御塔的连环失守,也为比赛的形势带来了很大的不确定性。幸亏Twe后期改变战略,在回防清理兵线的同时,也派出队员去推对方的下路塔,摧毁对方积累下来的塔防优势。最后通过强大的团战能力,冲上对方高地击毁水晶。

而在第二场比赛中,双方在三路的兵力布置更加均衡,差距也比上一场更小,但可爱且酷最后还是选择投降,在不到十分钟的时候结束了这场比赛。



第三轮:聚义丶义字当头 VS 聚义丶義字当头

这场比赛的看点之一就是聚义与聚義的“友谊赛”啦!老牌战队“聚义丶义字当头”作为SOLO赛的亚军直接晋级到十六强,海选中并没有出现它的身影;而“聚义丶義字当头”在海选中对战“Gater”的精彩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为这次比赛赛果提前留下许多悬念。而今晚的战局也说明,源自同一个家族的两个战队,实力可是旗鼓相当哦:“聚义丶义字当头”勇夺首胜,随后被势均力敌的“聚义丶義字当头”赶超一局到达赛点,最后通过团战强攻,一波摧毁水晶,顺利晋级八强!



第四轮:Topteam VS 傲世人间笑红尘

与上一轮比赛类似,这一轮还是SOLO赛直接晋级的种子战队与海选脱颖而出的新晋战队之间的对决!大名鼎鼎的Topteam不仅是SOLO赛季军,还是怪兽战队总排行上的第三名,可以说是怪兽大陆当之无愧的最强战队之一。而傲世人间笑红尘也占据了排行榜上第十二名的位置,在海选中表现惊艳,实力不容小觑。更值得关注的是,这两支战队在SOLO赛中也曾对决过,所以今晚还是他们的“宿敌遭遇战”哦!而在两场比赛中,相对于略显浮躁急进的傲世人间笑红尘,Topteam步步为营,及时防守,巧妙的走位和无间的配合都让小怪兽赞不绝口!最终Topteam连夺两胜,成功晋级八强!



16进8上半场的战报播报完毕,想要回顾整场比赛还可以到游戏视频站观看哦!下一场比赛将会在6月23日星期五晚上19:00举行。同一时间,同一地点,我们在直播间(https://www.huya.com/1995490462)不见不散!

【关于怪兽大作战】

超魔性的动作竞技游戏《怪兽大作战》惊喜来袭!全新的实时动作休闲竞技模式,精美的游戏画面,流畅的战斗过程,让你享受酷爽无比的游戏体验。赶快化身萌萌哒的小怪兽,喊上自己小伙伴一起来团战开黑吧!

更多海量精彩资讯请关注《怪兽大作战》官网:http://gsdzz.4399sy.com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KT、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