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英雄无敌战争纪元》主播招募开启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是策略游戏的开山鼻祖,其精美的故事与游戏沉浸感,共同构筑成英雄无敌强大的IP号召力。20年后,由育碧正版授权、玩蟹科技研发、腾讯游戏独家代理《魔法门之英雄无敌:战争纪元》这款策略卡牌手游,再次回归,共同致敬经典,重温恩洛斯大陆的光辉与荣耀。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战争纪元》不删档将于6月20日正式启动!欢迎领主们抢报名成为虎牙主播,带领观众一同踏入恩洛斯的魔幻世界!抢先一步带给观众史诗般的征战之旅!

虎牙魔法门之英雄无敌专区:https://www.huya.com/g/2880

【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17年6月20日—2017年7月20日

6月15日报名启动,快人一步加群报名!

【招募Q群】

590811274虎牙英雄无敌主播群(进群请修改自己的群昵称:YY号 +主播昵称)

报名链接:点击进入>>>

(管理员会定期在群里公布报名成功名单)

【活动规则】

主播报名成功后,活动期间在虎牙直播平台英雄无敌专区开播即可申请以下奖励:

1.开播时长奖

总时长排名前10名的玩家,即可获得Q币卡奖励。

每周开播时长第1名:300Q币卡

每周开播时长第2~3名:100Q币卡

每周开播时长第4~5名:60Q币卡

每周开播时长第6~10名:30Q币

【附加奖励】所有每周直播时长达到20小时的主播,均能获得游戏内奖励:占星限量银币*5,天堂铸造石*66,紫晶符石*1(价值¥100)。

以上奖励可重复获得,每周一将在群内公布获奖公示,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发放。

2.人气奖励

每周人气主播第一名:300Q币卡

每周人气主播第二名:200Q币卡

每周人气主播第三名:100Q币卡

人气主播奖有机会获得游戏官方网站不定期专属推荐以及长期本游戏公众号、社区全平台专题推荐机会。

3.凡开播英雄无敌战争纪元主题鲜明、内容优质的主播,可获得虎牙首页重资源推荐,特别优异者,将获得连续一周的推荐资源。

4.开播内容优秀且人气火热的主播有机会获得官方签约,除了礼物提成还能获得丰厚的底薪,成为明星主播不是梦!

【开播指引】

1.手机下载“虎牙手游”APP选择决斗之城品类开播,点击下载>>

2.开播指引:https://www.huya.com/e/zhubo

备注:

1、直播过程中不得挂机,播其他游戏、看视频主播,一经发现均取消奖励资格。

2、游戏昵称必须以虎牙前缀命名,并在报名表中填写昵称,没有虎牙前缀的不予发放奖励。

3、主播必须选择《魔法门之英雄无敌:战争纪元》的游戏分类,否则不计入播出时长。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KT、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