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王者荣耀擂台王 重温拳皇激情年代

Hello,各位老铁。还记得童年时代街边游戏厅里的拳皇么,还记得当年1穿3的快感么?每天的排位,是否已让大家忘记了solo的感觉?虎牙王者荣耀擂台王,将陪伴大家重温拳皇的激情年代。曹操大表哥能否拿到露娜强势一穿三,国服干将随心能否展现出强势的一面,虎牙最强ADC啊毛会有怎样的表现,而荣耀三美的solo实力又是如何呢?精彩尽在虎牙擂台王,还在等什么,赶紧来观看吧!

直播间链接:https://www.huya.com/KPL

开播时间:6月14日-25日 18:00

【赛事简介】

由24位主播组成的8只队伍进行为期七天的比赛,期间小队将以团队形式参与KOF制的SOLO赛,即单场胜利方可以继续留在赛场接受挑战,直至一方三位主播全部阵亡。

比赛效果图预览见下图,(注:为了更好的OB,比赛将不采用1v1墨家机关道,而采用5v5自定义房间形式

【比赛赛程】

比赛将于6.14-6.25日期间展开,在每一个KPL淘汰赛的赛前进行,具体时间及对阵情况见下图:

比赛解说:李太白,叮叮当

【赛事规则】

比赛采用5v5征召模式地图,双方各ban名英雄,选择三名英雄。(默认禁止使用姜子牙)。BP结束后,双方进入游戏,两队自行商量好哪位选手进入中路进行solo,双方准备好后开始比赛。

比赛开始后,优先拿到两个人头或者一座防御塔的一方胜利。比赛期间,中路solo的玩家禁止打野和进入草丛。其余两位玩家仅允许待在泉水OB(会有裁判清除边路兵线,防止边路兵线推塔)。

一方失败后,失败方讨论下一轮出场英雄及玩家,继续挑战胜利方,胜利方不得更换英雄及玩家。

【参赛主播】

参赛主播众星云集,到底谁能笑到最后,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KT,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