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奶块》主播招募令

《奶块》是一款休闲益智沙盒游戏,冒险闯关打BOSS,我的世界我做主,在游戏里可以自由建造,自由冒险,建造属于你的世界,你的想法,你的生存空间!本次虎牙直播开启新主播招募专项活动,设置了Q币、道具奖品等海量奖励,还有万元月薪签约机会等你来战,你还在犹豫什么!快来报名主播吧!

点击进入《奶块》专区

【招募时间】

2017年6月9日-2017年7月9日

【参与资格】

年龄满16周岁,已拥有身份证

【报名方式】

1、注册成为虎牙的主播,然后加QQ群报名:596412172虎牙奶块招募群(加群需备注【频道号+主播昵称】)

2、进群后填写报名资料。

3、进群人员未按要求填写报名表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推荐规则】

1、所有主播依据直播时长、人气和内容质量,均可获得不同程度官方推荐。

2、主播直播画面不允许悬挂广告,需要保持直播期间画面干净清爽。

3、建议直播内容以组队挑战、主题生存、竞速跑酷、速建娱乐等观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主。  

【活动奖励】

一.首次开播奖励:

首次开播满3小时即可以下礼物(活动内每人最多可领取一次):

亚麻蓝袍*1(30天),小风车*1 (365天)

二:每周直播时长奖励

按照每周直播总时长发放奖励(每周三开始累计)。

三、人气排名奖励

每周直播时长达到10小时以上的主播中,按照人气排行发放奖励(每周三开始计)。

第一名的主播周平均人气必须达到500以上,若不足则按第二名发放奖励,余下奖励顺延发放。(注:原第十名顺延到第十一名,故没有奖励)

注:所有奖励都要求主播每周至少开播5天、每天至少开播2个小时才可领取。

【公会扶持】

为鼓励更多新主播开播,官方出台相应的公会扶持政策,具体如下:

每个会公只要招募10个《奶块》主播,且每个主播每周均直播达到20小时以上,该公会就将拥有2个推荐位名额,每个推荐位时长为1个小时,天数视效果而定。

注:每个公会每周最多拥有2个主播的推荐位名额。

【温馨提示】

1、报名主播直播分类需选择《奶块》专区进行直播,开播时选择“奶块”分类。

2、直播期间,直播内容仅限于《奶块》,若直播其他内容会被移除改分区;故意播放视频,长时间挂机无反应,挂人气等,视具体情况进行处罚,严重者取消活动资格。

3、所有优质主播均可能获得官方底薪签约机会,数量不限。只要你稳定直播,风格娱乐,就有机会和官方签约,最高万元月薪等着你。

4、所有参加活动的主播《奶块》游戏内ID若改为虎牙XXX将优先获得签约机会。

5、活动时间内,每个主播最多只能获得1个月期间内的奖励,超过1个月将无法参与活动。

6、奖励将在本次活动结束后一周左右的时间内发放。(主播账号不限区服,获奖主播提交游戏账号信息时,请以“区服名称+角色UID+角色昵称”的格式提交)

7、主播需严格遵守游戏规则,请勿散播任何违规言论,如发现有违规行为,将回收全部活动奖励,行为严重者将会进行永久冻结账号。

8、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