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YSL坦克世界明星对抗赛 报名开启

YSL,是YY著名的电竞赛事。自2013年创立品牌,以开放、公平、扶持的态度,为观众带来无数精彩的比赛。坦克世界第一届YSL曾创累计近百万的观看记录,2017年将再次起航!

为了推动军武类游戏的发展,虎牙直播携手空中网深度合作,打造第二届YSL虎牙坦克世界明星争霸赛,是国内军武类游戏娱乐赛事项目规模最大,主播及观众参与度最高的直播赛事。届时,会与坦克世界官方、多玩坦克世界专区、多玩坦克世界盒子、百度贴吧等渠道合作宣传,多方携手实现优质主播曝光推荐,观众实时互动。想成为下一个坦克世界明星主播吗,动动手指马上报名参加。        

虎牙坦克世界专区:https://www.huya.com/g/802

(1)报名时间:即日起-6月11日

(2)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1:

加入qq群331554184虎牙YSL坦克世界比赛可自行组队,队长下载群文件报名表,填下报名表后发至zhengmengzhen@yy.com

报名方式2:

报名表下载链接:http://pan.baidu.com/s/1nvlxrTn 密码:5vpt

下载完报名表后,填下报名表后发至zhengmengzhen@yy.com

(3)比赛时间:6月13日-6月29号,每晚19:30-21:30

(4)参赛对象:所有虎牙的主播及玩家

(5)赛制:7V7的常规比赛,BO3,68分制(决赛BO5);

(6)比赛奖励:      

注:资源奖励仅限于发放给虎牙主播,推荐资源不可转让

FAQ:

Q.如果你的队伍不到7个人,是否可以参加比赛?

A.加入Q群后,选手可在群里选择合适的队友

Q.怎样才能在赛事中得到多渠道的曝光?

A.表现良好、参与度高具备独特亮点的参赛队员都有可能会成为媒体曝光宣传的对象哦,也有可能活动虎牙坦克世界主播的签约机会。

Q.每个队伍可以有替补队员吗?

A.每个队伍可以有1位替补队员。

Q.每个队伍可以有职业选手参加吗?

A.为了保证比赛的竞技性和公平性,每个队伍最多只允许两名在役职业选手参加。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