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魂斗罗归来主播招募令

由腾讯联合日本KONAMI共同研发,正版《魂斗罗:归来》将于6月9日不删档不限号测试啦!魂斗罗,可以说是陪伴无数小伙伴度过童年的经典之作,新版《魂斗罗:归来》手游重现小时候游戏机上的动作射击,同时换新打造更多全新玩法。现在虎牙直播联合腾讯项目组携高额奖励发布主播招募令啦~

【活动时间】

6月6日-7月5日

【招募Q群】

600489675

报名链接

https://www.sojump.hk/jq/14458290.aspx

【活动规则】

在活动期间内,下载《魂斗罗:归来》手游并在虎牙开播即可获得对奖励。

每周时长奖:按直播时长奖励排名,可获得以下奖励,每周统计一次。

第一名可获得500元Q币卡,

2~5可获得200元Q币卡

6-10可获得100元Q币卡

人气奖:活动结束后,按照人气排名,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一名可获得300QB&虎牙官方签约。

第二名可获得300QB

第三名可获得200QB

【游戏推广分成】

主播在直播期间,可适机引导观众在直播间下载游戏。

主播人气和观众下载量越高,获得推广积分就越高,推广收入与推广积分直接挂钩。

具体说明:http://blog.huya.com/policy/314

备注:

1、直播过程中不得挂机,播其他游戏、看视频主播,一经发现均取消奖励资格。

2、游戏昵称必须以虎牙前缀命名,并在报名表中填写昵称,没有虎牙前缀的不予发放奖励。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KT,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