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穿越吧骚年 童年创意cosplay活动

除了辣条、方便面、QQ糖、游戏机,童年回忆还有啥?

火影啊!

不,我不服,还有银魂、海贼王、美少女战士、樱桃小丸子啊!

不,还有容嬷嬷、蜘蛛精、紫霞仙子、小龙女和赵灵儿!

回忆杀啊!不如和【御宅】一起搞个大事情,穿越回童年,cos你们心中的经典角色吧!

【活动主题】:“穿越吧骚年•童年创意cosplay”

主播发挥创意,cosplay童年时期经典影视剧以及经典动漫角色,一起穿越回童年,和观众一起寻找童年时期的回忆。

【活动日期】:2017年6月6日-2017年6月20日

【报名人群】:本次活动开放报名,各平台二次元爱好者均可报名参与。

【报名方式】:报名选手必须加入【御宅】官方QQ群:419660170虎牙【御宅】官方群,加群请注明#童年cos#+主播昵称+yy号;非主播请做简单说明。

【奖励设置】

注:

1.视频点击次数与订阅数禁止挂协议、禁止刷虚假数量

2.获得吸睛奖与涨粉王的主播均可获得不同程度的推荐资源扶持,资源包括首页推荐、品类直播列表置顶、品类推荐图置顶等。

【参与方式】:

1.选择【御宅】分类开播,单次直播时长不少于2小时,直播标题需带有#童年cos#

2.电视剧、电影以及动漫方向任选一个或一个以上的角色进行cosplay

经典影视剧角色cosplay

角色举例:《神雕侠侣》角色,《还珠格格》角色,《西游记》角色,《哈利波特》角色等


经典动漫角色cosplay

角色举例:《火影忍者》角色、《银魂》角色、《百变小樱》角色等

注:1.主播可以cosplay多个角色, 除了上述举例荐角色以外,主播可以自由选择符合主题的角色来进行cosplay

2.直播内容符合虎牙官方绿色直播规范,不能涉及军事、政治、低俗元素(例如着军衣、警服、迷彩服等)

最终解释权归御宅运营团队,如有疑问,可联系YY:80531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KT,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