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LOL solo王争霸赛-御天文哥专场

对于撸友来说,Solo永远是个热门的话题,而这惊险的父子局又充满着各种技巧,在Solo中最强王者也经常被白银大哥所拉下马,虎牙给广大水友每周二晚上安排了一次Solo专场,不仅有SOLO大神主播手把手教学Solo技巧,战胜主播还有格外的丰厚奖励,每个人都有机会挑战擂主主播,本周二登场的主播是御天文哥,一位擅长Solo的全能大神,欢迎各路水友挑战!

【活动时间】

六月六日晚19点(每周二)

电信一区艾欧尼亚

【直播地址】

御天文哥:https://www.huya.com/1660541330

【活动规则】

所有SOLO英雄,届时由弹幕决定,所有水友公平竞争,凭手速进入直播间。

SOLO规则:

中路SOLO,获胜条件“一血一塔100刀”,天赋符文出装自选,不可主动进草,可以回城。

【奖励规则】

获胜1局,即可拥有50RMB奖励底池。

获胜2局,即可拥有100RMB奖励底池。

获胜3局,即可拥有300RMB奖励底池。

获胜4局,即可拥有500RMB奖励底池。

获胜5局,即可获得1000RMB终极奖励。

选手若胜利,可以选择拿走当前奖金底池或者继续挑战,若之后挑战失败只能获得之前奖金底池的一半奖金。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KT,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