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英雄枪战》端午虎牙福利大放送!

端午小长假来了~2017年度FPS手游大作《英雄枪战》虎牙端午直播福利大放送!端午小长假期间(5月28号~5月30号),参与活动的主播都有机会获得现金,游戏内货币等奖励哦,快来报名参加吧!

参与要求:

加入《英雄枪战》虎牙主播群:454899127,联系管理员@4399官方-小通草进行活动报名,报名成功后即可开播~

活动时间:

2017年5月28日-5月30日

1、人气奖励:

人气第一名,奖励京东卡200+纪念豆娃一只(总时长不得低于3h,人气不得低于1000)

2、时长奖励:

直播时长前三名,奖励京东卡100+纪念豆娃一只(3天总时长不得低于6h)

3、幸运抽奖:

端午节日期间(28号~30号),每天晚上,18点~22点中,官方人员将随机空降直播专区,并在所有正在直播的主播中抽取一名幸运主播,获得50京东卡+游戏内点券50的奖励,并在所有正在直播的主播中挑选出人气最高的主播 (当天直播时间不得小于90min)奖励京东卡100,

4、全民有奖:

所有报名参与我们活动的主播,都将获得《英雄枪战》符文礼包一份~

注:幸运抽奖的获奖名单将次日在主播群公布;其他奖项将于活动结束后1个月内进行发放

注意事项:

1、所有直播需要《英雄枪战》虎牙直播专区进行,其他游戏专区不能参与活动;

2、直播过程中不得挂机,播其他游戏,看视频的主播,一经发现取消奖励资格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英雄枪战》运营团队和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英雄枪战】

《英雄枪战》,2017年度枪战FPS创新大作。融合MOBA元素,以各种不同的英雄,技能,模式形成新的枪战体验。在游戏中既可以选择骑士持盾保护队友,也可以选择飞行兵在天空翱翔开炮,除了考验枪法,更要求战斗中英雄、战术搭配。

更多信息请关注游戏官网:http://yxqz.4399sy.com/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