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幻想全明星】虎牙主播SOLO赛

《幻想全明星》是由上海起凡游戏旗下,魔霸工作室研发的大型二次元MOBA游戏。幻想全明星,异次元觉醒,幻想大陆正作为一个独特的跨时空战场而逐渐声名鹊起,吸引着慕名而来的各时空挑战者.....

随着各时空挑战者的加入,幻想大陆最强者的宝座也将应运而生,到底谁能登上大陆顶点傲视群英,现在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见证幻想大陆最强者吧!

赛事直播间:https://www.huya.com/4848865

幻想全明星官网:http://www.acmoba.com/default.html

活动时间:

5月28日 19:30

获胜规则:

1、满足将对方击杀1次;

2、补兵率先达100刀;

3、率先拆掉对方一座防御塔则为胜。

PS:三个条件率先满足任意一个条件即为获胜。

比赛规则:

1、获胜方晋级比赛晋级队伍需反馈面板截图给官方进行确认;

2、本次比赛不可进行打野行为;

3、不可击杀除中路外其他路小兵;

4、反馈截图如果获胜方是以补刀获胜则反馈补刀面板数据,根据获胜条件反馈判定截图;

5、参赛主播禁止任何佩戴符文;

6、参赛主播需全程直播solo赛,保证比赛的公平。

比赛奖励:

冠军奖励:500元京东卡+《幻想全明星》勋章+大宝剑周边;

参与奖励:500游戏金币+《幻想全明星》T恤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