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飞车端午佳节,职业大神陪你过

端午节辣么热,咱就别出去玩儿啦,景区到处人挤人,家里还有粽子吃呢,还不如在家开着空调看虎牙QQ飞车直播~ (~ ̄▽ ̄)~  

虎牙QQ飞车专区在假期期间,邀请了众多飞车职业明星,火爆对决,等你来看!

【活动时间】

5月28日  5月29日  6月2日晚8点起

【明星阵容】

江章闯(包子哥)

2016QQ飞车TGA秋季总决赛个人冠军

2017QQ飞车SSC广州站组队冠军

2017虎牙QQ飞车主播对抗赛冠军

齐民(麻子哥)

2017 QQ飞车SSC成都站组队冠军

2016 QQ飞车TGA秋季总决赛个人亚军

2016 QQ飞车TGA春季总决赛个人亚军

陈耀(冥王)

2016QQ飞车谁是车王组队亚军

2017 QQ飞车SSC成都站组队亚军

2017 QQ飞车SSC成都站个人亚军

欧阳聪耀(风度)

2016QQ飞车谁是车王组队冠军

2016QQ飞车TGA秋季总决赛组队冠军

QQ飞车七周年团体竞速冠军

QQ飞车八周年团体竞速冠军

2017 QQ飞车SSC广州站个人亚军

【活动内容】

《5月28日》包子哥的王图极限记录挑战教学(每张地图挑战4次)

1、老街迷宫

2、赤城红叶

3、敦煌石窟

4、瓦特厂房

5、美洲大峡谷

《5月29日》麻子哥的王图极限记录挑战教学(每张地图挑战4次)

1、银月谷

2、秋名山

3、沁园春

4、港湾发卡

5、66号公路

《6月2日》巅峰2V,4位职业明星选手两两组队PK!抢七赛制!一次看个够!

第一场 20:00   包子哥、麻子哥 VS 冥王、风度

第二场20:30    包子哥、冥王 VS 麻子哥、风度

第三场21:00    包子哥、风度 VS 麻子哥、冥王

【活动直播间】

金牌解说【帝总】:https://www.huya.com/748164245

欧阳聪耀(风度):https://www.huya.com/2362135

陈耀(冥王):https://www.huya.com/927907049

齐民(麻子哥):https://www.huya.com/1196105530

江章闯(包子哥):https://www.huya.com/1830178127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