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欢乐狼人杀第二期主播招募令

【活动时间】

5月26日-6月23日

【报名方式】

QQ群:627607155

1、进QQ群:627607155     注意: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备注(欢乐狼人杀)。

2、进群后填写报名资料链接:https://www.sojump.hk/jq/13042392.aspx

3、进群人员未在指定链接填写报名表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活动规则】

1、所有参加活动的主播的《欢乐狼人杀》游戏内ID必须以虎牙XXX开头。

2、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挂协议、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发现超过2次取消活动奖励资格。

3、主播必须在【欢乐狼人杀】分类下直播,未在该分类下直播的,不计入直播时长,专区链接:https://www.huya.com/g/2831

【现金奖励条件】

1.每周累计直播时长达到20小时,且排名前20名的玩家,即可获得奖励(每周四开始统计,下周将在群内公布获奖名单,以官方统计后台为准,主播必须选择欢乐狼人杀的游戏分类,否则不计入播出时长)此奖励可重复获得,每周一将在群内公布获奖公示,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发放。具体规则如下:

第一名:300京东卡+10000游戏金币

第二名至第五名:200京东卡+5000游戏金币

第六名至第十名:100京东卡+3000游戏金币

第十一名至第二十名:1000游戏金币

2.每周人气前三名的主播可以额外获得200京东卡的奖励。

【官方扶持与奖励】

本次活动是由虎牙直播、欢乐狼人杀游戏官方联合发布。

1、所有主播依据人气和直播时长将获得不同程度的官方扶持。

2、所有的优秀主播将获得虎牙推荐位轮播图。

3、综合人气排名前百分之5的主播将获得大神标签、明星直播间、首页推荐等重要资源。

4、虎牙专区人气达到一定幅度后,人气排名前三者均有机会获得虎牙超级明星标签,享受全平台顶级的资源。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