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不悔的交错:虎牙六一游戏活动专题

时光悄然而逝,转眼物是人非,但记忆的碎片偶有浮现,那些熟悉的事物,和青春交织成岁月的剪影。“六一”又至,就让童年熟悉的身影再现,再度伴你同行。


童年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无忧无虑却眨眼即逝,然而幸好总有一些回忆伴随我们成长,留在我们心中,虎牙“六一”经典,和观众一起重温经典,再度青春。

【报名时间】即日起-5月28日晚24点

【报名QQ群】594784140 虎牙六一怀旧活动群(加群请注明“频道号+昵称”)

【活动奖励】活动总奖金超6000元,更有阳光普照奖,成功参与活动即可获奖!

【活动内容】所有活动在“经典怀旧”分类进行

一、经典游戏挑战赛

活动时间:5月29日-6月1日每晚19:00-23:00

活动内容:选手在活动时间内通关选定五款游戏,按完成任务时间长短,决出每日名次并发放奖励。

二、怀旧游戏大分享

活动时间:5月29日-6月1日每天10:00-24: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主播选择指定游戏列表上一款或数款怀旧游戏进行直播游玩展示并介绍游戏。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