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端午·公益行 :以爱之名 千里送关怀

又是一年端午到,我们憧憬与家人共度端午佳节,而那些散落于城市各个角落的流浪者,那些父母在外的乡村留守儿童,未尝不渴望家人的陪伴。

是时候停下匆匆的脚步,关注下身边这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同在华夏大地上,你我皆有血肉联系。

5月30日,虎牙直播#端午·公益行#行动,户外主播正出发,为流浪者、留守儿童送出关怀!

活动时间:

(1)5月30日(端午节)10:00至24:00,直播时长不少于2小时

(2)直播标题包含#端午公益行#即视为参加活动,选择乡野、酷玩等相关品类开播

活动主题(以下活动方式任选其一):

一、流浪者关爱行动

方式一:为流浪者提供援助,帮助他们获得公益机构或个人的救助,早日与家人团聚。  

方式二:为流浪者送去衣食用品,不管是一个粽子,还是一瓶水或者是一个面包,小善大爱,让流浪者感受到社会的爱心。

二、留守儿童关爱行动

方式一:爱心助学。寻找热心路人为乡村留守儿童募捐作业本、圆珠笔、书籍等学习用品(物品可捐赠给公益机构或者公益志愿者)

方式二:爱心探访。探望乡村留守儿童家庭,力所能及得为乡村留守儿童、孤寡老人送上衣食用品。

活动报名方式:

主播申请加入QQ群:585714318虎牙乡野主播招募群,联系管理员进行报名

活动奖励:

主播报名成功,且在规定时间内直播符合活动主题的内容,均可获得1组金豆礼物奖励。此外,对直播效果突出的主播进行额外奖励:

(一)根据直播内容质量、粉丝录屏点击量进行评选,对前三主播发放奖励:

总排名第一:获得价值2000000金豆的奖励

总排名第二:获得价值1500000金豆的奖励

总排名第三:获得价值1000000金豆的奖励

(二)根据内容质量,对订阅数低于3万的主播可以参与新人奖前三评比(两个奖项不可同时获得)

总排名第一:获得价值1000000金豆的奖励

总排名第二:获得价值800000金豆的奖励

总排名第三:获得价值600000金豆的奖励

粉丝录屏教程:http://blog.huya.com/product/89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