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升级版《荒野狂人II》25日重磅归来

《荒野狂人II》是由虎牙直播独家打造的首档荒野极限生存互动直播真人秀,即将迎来更疯狂的2.0升级版本,将于5月25日重磅回归!与第一季不同的是,《荒野狂人II》全新版本,嘉宾阵容上迎来一批人气网红强势入驻,内容上增添前所未闻的奇趣竞技,更在技术上首次引入VR全景互动游戏。15天实景全记录,24小时不间断直播,最奇趣疯狂的户外直播真人秀,将在下周正式与观众见面!

直播时间:5月25日-6月8日

直播间链接>>

网红KOL强势入驻 弹幕强互动成亮点

本季,在草根明星主播基础上,将首次迎来影视网红、户外生存专家、极限运动爱好者集体加盟,不仅有第一季的“中国贝爷”元首再次挑战自我,据了解电视剧《欢乐颂》当中的鲜肉演员也将加盟。还记得首季来自弹幕的无下限提问吗?网红的强势加入将开启强互动模式,迎接实时弹幕的大胆提问。

户外真人秀首次引进VR全景直播技术 打造更好玩的全民游戏

在当下国内百余家直播平台,目前虎牙直播是国内唯一一家正式对外开放VR直播能力的直播平台。而这项直播技术将首次应用在户外直播真人秀当中,打造好玩刺激的全民游戏。据了解,真人秀将增加部落寻宝互动,应用VR全景直播技术邀请全民参与,刺激好玩程度绝不亚于狼人杀。

乡野奇趣体验 裸看最奇异的竞技比拼

你听到过哪些奇异的竞技项目?在2.0版本中,总共16位主播选手将来到野外田园,共同参加一场乡野运动赛。骑猪大赛,人鸭接力赛,炸牛粪比拼.......奇趣农业体验首次搬上荧屏,主播将通过自己的生存本领PK争夺生存物资,同时体验从一无所有到建设家园,感受人与自然,人与动物的和谐相处美好状态。

15天真人实景全记录 24小时不间断直播

本次,《荒野狂人II》将首尝24小时不间断直播,赛事比拼,主播互动,营地观察循环切换,观众随时监控选手活动,见证15天每时每刻的真人实景全记录。

更疯狂好玩的2.0升级版,谁将成为《荒野狂人II》的最强户外生存达人?5月25日让我们共同期待!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