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星秀】粽爱端午❤主题活动

端午节是我国二千多年的旧习俗,“吃粽子”是我们的传统习俗。举办“粽爱端午”活动,通过包粽子和吃粽子比赛及一系列活动,弘扬我国的传统饮食文化,本次活动同时也让主播进一步了解端午节的由来与风俗,普及端午知识,用心去体验我国的传统节日中蕴涵的意义。 

【活动时间】

5月23日-5月30日 

【活动要求】

选择“星秀”品类开播,直播标题带#粽爱端午#将默认为参加活动

【活动内容】

1. 活动期间,主播可以COS你心目中的屈原形象,必须凸显人物特点,直播进行包粽子,每积累到十颗,可赠送给任意一位为社会默默无闻做出贡献的劳动者,对期进行合影拍照(赠送环节无需直播只需把合照发给YY:80352)

2. 所有参加活动的主播可让粉丝帮忙录制精彩内容视频并上传视频到虎牙视频,录制发布的视频中,必须要有与粽子有关的元素,发挥个人能力,凸显娱乐创意

注意:符合虎牙官方绿色直播规范,不能涉及军事、政治、低俗元素

【活动奖励】

1、所有参加活动主播均有机会获得首页推荐资源

2、最先集齐十位合照的三位主播以及录屏点击率前三的主播将获得“粽爱端午活动专属标签”

注意:参赛主播记得让粉丝帮忙录制精彩内容视频并上传视频到虎牙视频

※录屏功能教程※ 

1.登陆虎牙直播APP,进入主播直播间,点击右边“摄像头图标”开始录制视频(最长可录制30秒)

2.完成录制后可进行分享至朋友圈、保存本地或者发送给好友

粉丝录屏上传教程链接:http://blog.huya.com/product/89(记得上传求点击哦!)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KT、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