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天佑张凯都爱上她 MC哈尼虎牙首秀

一首歌让天佑张凯同时爱上这个女人,天佑爱她的歌,快手张凯更爱她这个人。创作才女MC哈尼5月24日晚上七点半首秀虎牙直播。

古有烽火戏诸侯为博红颜一笑,倾城一笑,是将军戎马一生的牵挂。一首红遍MC界的神作《将军与妓》,曾被MC张凯演绎被MC天佑所翻唱,且让这两个男人同时爱上它的创作者——MC哈尼。24日晚上七点半,创作才女MC哈尼将正式入驻虎牙直播,演绎绝世风华。

MC哈尼虎牙直播间>>>

MC哈尼是MC界的创作才女,代表作有喊麦神作《将军与妓》、《感情债》、《刚好遇见你另类》等,不仅喊麦实力强悍,更是鬼才型的原创歌手,就连天佑也深深爱上了她的创作名曲《将军与妓》。 “你说他的笑你记挂了一辈子,其实他的笑我练习了一辈子”,天佑,你认真了吗?

如果说天佑是爱她的歌,那MC张凯更爱她这个人。为MC界的金童玉女,MC哈尼与MC张凯曾共同演绎多首原创歌曲《感情债》《将军与妓》《刚好遇见你另类》。MC哈尼清纯面孔与性感身材集一身,绝对是万千宅男心中那个想要守护的“倾城一笑”!

对于Mc哈尼转战虎牙直播,此前众多MC界大咖包括李耀阳,双叶湖雷哥,MC阿智等主播为她助力发声。5月24日晚上七点半,锁定MC界创作女神的虎牙直播首秀,谁能博得红颜一笑敬请期待!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KT、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