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汽车人来袭 变形金刚主播招募第二弹

变形金不删档测试已经开启,虎牙直播携手腾讯游戏开启主播招募计划第二阶段盛大开启,想成为汽车人与霸天虎辉煌一战吗,想赢取丰厚奖励和签约机会吗,参与虎牙变形金刚主播招募,站在宇宙的中心向广大玩家展示自己!

一、招募活动内容

招募时间:2017.5.18-2017.6.22

报名入口:虎牙变形金刚主播招募QQ群【603711716】虎牙变形金刚招募群

报名方式:进入主播招募QQ群,按照公告修改群名片,向管理员提交“yy号、昵称和开播时间段”,报名即可获得变形金刚激活码

二、活动细则

1、参与活动的主播必须加入QQ群,相关通知也会在群内发布,未加入Q群的不具备获奖资格。

2、每日直播时长需要达到3小时,记为一个有效的直播天数。

3、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放录像、挂协议、跨品类直播以及其他与游戏无关的内容直播等违规现象。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活动资格。

4、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三、活动奖励细则

1、活动使用积分制,积分可以用来兑换活动奖品与推荐位资源。主播积分获取与直播时长、直播排名挂钩,时长越长、排名越前的主播获取的积分越多。

2、主播积分汇总每两周为一个周期,积分可以累计至下一期,如果主播连续5天未开播,则积分清零。

3、所有积分每个周期如未兑换推荐位,或者兑换剩余积分满10,则按照奖金池自动兑换为等额QB直接发放给主播。

4、积分按日为计算单位,即每日必须直播满3小时计一日。

四、积分获取详情

当然,直播不是获取积分的唯一途径,如果你是优秀的视频作者,依然有机会获得不俗的积分奖励。

五:奖品清单以及所需积分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KT、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