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女子战队TFgirls 虎牙开黑变形

5月18日,由孩之宝正版授权、腾讯自研变形对抗新FPS网游《变形金刚》端游(以下简称:《变形金刚》)限号不删档狂暴开战,现资格发放火热进行中!

在不删档启动当天,“擎天柱大黄蜂解说521荣耀之战”虚拟直播预告片吊足了大家胃口,5月21日19:00他们将首次进行虚拟直播,届时中国第一女狙神-筱惠、FPS美女主播告白将在虎牙直播平台全程直播变形开黑。擎天柱大黄蜂在解说过程中,两大偶像更将与粉丝们现场连麦,零距离互动!擎天柱、大黄蜂跨次元的虚拟直播,等待所有粉丝围观。

《变形金刚》端游不删档专题页面>>

“擎天柱大黄蜂解说521荣耀之战”虚拟直播预告片>>

不删档电影级概念视频>>

《变形金刚》再祭“黑科技” 人气英雄跨次元虚拟直播!

《变形金刚》自面世以来,便一直以重火力科幻变形对抗吸引无数玩家热血酣战。而在线下、线上活动中,《变形金刚》似乎也自带“黑科技”属性,总是能为关注者带来满满惊喜。在2016年TGC中,游戏特别为现场观展玩家提供了VR(虚拟现实)试玩版本,助力玩家更沉浸享受变形金刚爽快的战斗感;在腾讯游戏2017UP互娱发布会中,游戏更是“玩大了”,现场上演一场“信号入侵”危机,利用AR(增强现实)手段,将狂博两派对抗热火燃烧至三次元,令现场观众倍感惊奇!

在5月21日即将到来的荣耀之战中,《变形金刚》再度祭出“黑科技”,通过虚拟直播的手段,引领变形金刚IP最热门人气英雄擎天柱、大黄蜂,上演一场“主播处女秀”!当昔日的救世战士化身直播,在双方对抗过程中或插科打诨、或犀利吐槽、或一本正经分析赛事时,所有直播围观粉丝将发现全新的偶像——他们拥有自己的喜怒哀乐,拥有自己的喜好及性格,真实存在于每一位玩家身边!

中国第一女狙神与甜美主播直播变形对抗 21号等你围观!

当曾经只存在于荧屏中、银幕上的童年偶像,活生生出现在自己面前,粉丝们是否迫切想与粉丝来一场亲密相拥?在5月21日,《变形金刚》帮你实现梦想!21日19:00,擎天柱、大黄蜂一对羁绊兄弟将进行虚拟直播,与所有粉丝狂燃开黑热潮!而在开黑过程中,擎天柱会随机挑选幸运粉丝进行零距离连麦互动!是否想想就已经激动不已?5月21日,“柱子哥”等你共战!

另一方面,在虚拟直播过程中,擎天柱也将与大黄蜂临时“搭手”,你来我往犀利吐槽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变形金刚“吐槽大会”。当然,他们也将履行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对抗阵营进行赛事的直播解说。不过,一向冲锋在战斗第一线的他们突然切换为“嘴强”模式,是否会出现“电竞毒奶”的窘况?两天后,所有悬念为你揭晓!

“TFgirls”引燃团战之夜 变形开黑等你围观!

当然,21晚最重磅的看点全新FPS女子战队将上演变形开黑对抗,究竟谁能笑到最后?双方甚至约好,无论哪方输掉比赛,都要在直播现场尬舞或高歌一曲!

同时,两位虚拟主播也将在赛事进行中对双方赛事动态进行细致点评解说。当曾经出生入死的战斗场景隔着屏幕再现,擎天柱与大黄蜂又将带来哪些出彩解说?相信他们会以自己的实战经验为底,带来满满战斗技巧“干货”,想要快速提升对抗实力的粉丝,这将是快速升级实力的最强通道!

擎天柱、大黄蜂突破次元壁,化身虚拟主播与所有粉丝共燃开黑热潮!童年偶像的“重生归来”,将引发千万粉丝的围观热潮。届时,擎天柱还将现场与粉丝连麦互动,所有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变形金刚》端游官方网站:tfol.qq.com

关于变形金刚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变形金刚》是光子工作室群历时三年潜心打造的一款变形对抗新FPS网游。游戏获得了世界级品牌娱乐公司孩之宝变形金刚动漫和电影IP双授权的资格,秉承着尊重IP原生角色设定的理念,深度挖掘英雄特质,对其战斗形态进行设计,使得变形金刚以一种全新的互动形式震撼回归。游戏以第一人称射击玩法为主,融入了第三人称视角的近战对抗以及角色独有技能、机器人变形等战斗策略元素,远近战的自由切换并辅以科幻与现实交织的英雄武器、爽快的重金属打击感以及机器人变身车型进行极速转移等全新玩法,为玩家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孩之宝

孩之宝(纳斯达克代码:HAS)是一家世界级公司,致力于打造“全球最佳玩乐体验”,旗下系列品牌广受消费者喜爱,包括至Q宠物屋、万智牌、地产大亨、小马宝莉、热火、培乐多、变形金刚以及一些合作出品的一流品牌等。从玩具和游戏,到电视节目、电影、电子游戏和全方位的授权节目,孩之宝全力满足全球儿童和家长们玩乐与亲子互动的根本需求。公司旗下的“孩之宝工作室”和“火种影业”电影公司以品牌为导向,在电视、电影、数字传媒等各类型媒体上传播品牌故事。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踊跃投身慈善事业,努力打造一个安全、可持续的世界,对数以百万计的儿童和家庭产生了积极影响。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