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剑灵“灵芝无间道“第四期 雌雄大盗

不知不觉,我们的活动已经迎来了第四期,在过往的节目里主播们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欢乐,本期同样也是结合着一个特殊的日子,原班人马和嘉宾们要经历怎样的考验才能组成一队呢,是谎言还是真爱?主播之间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活动时间】

2017年5月20日晚20:00

【活动主播】

鱼人队:七彩明镜兔兔

水蛙队:凌人决定阿萌

嘉宾:阿柠蔻蔻白兔冷燕漏包板栗

【活动副本】

法器研究所、弯钩峡谷

【活动内容】

主播嘉宾分成两队,形成6V6竞速过本,活动全程两个大副本,每个队伍中均有两名对方安插的间谍主播(一男一女)从中捣乱,其中间谍是互相不认识的,在关键时候制造团灭点,拖延队伍过本时间。

【活动规则】

1.法器研究所:限时无形天空武器、只带紫水晶、下守护石、洪门点数10+10

2.弯钩峡谷:昆仑武器、下宝石和手套、洪门点数0+10

3.不得使用包括并不仅限复活符、重置药等点券道具

4.本期不设定反间谍系统,不得提前罢免队友行动权

【积分制度】

1.单个副本先通关的队伍+1分,失败队伍0分。

2.间谍成功完成一个任务队伍+1分。

3.两位间谍隐藏成功队伍+3分,一位间谍隐藏成功队伍+1分。两位间谍均被发现队伍-1分。

PS:最终积分高的队伍主播,将会获得由官方提供的神秘奖励。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