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梦曦一周年粉丝回馈今晚上演!


活动内容

1.7级粉丝勋章加弟弟QQ1577542967发个人中心勋章等级截图领月卡会员(仅限今晚回馈)

2.参与主播周年庆自建房粉丝合影,每局主播名字前面随机加上(直播周年庆)中的一个字,收集够直-播-周-年-庆,五张全屏游戏截图之后,加弟弟QQ1577542967发合影领年卡会员

【合影格式】XX:一句想对梦曦说的话,或者祝福语 【例】追梦:祝梦曦主播越来越好~粉丝越来越多~

3.每局粉丝合影结束后,弹幕随机抽取5名幸运观众发月卡会员。再抽取5名粉丝勋章7级以下粉丝送月卡~

4.新浪微博搜索:虎牙梦曦。第一条微博,送新手粉丝们一套教学视频。转发并@两个人就有机会获得iPhone 7p一部~

梦曦直播间

梦曦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mengxiya

进入直播间,点击订阅可第一时间获得一周年粉丝回馈活动通知!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