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5.18 楚河生日】祝楚河生日快乐

有那么一个主播,他菜鸡,他吹比,但我知道他心存热爱;

有那么一个主播,他开心,他失落,但我知道他一直都在;

有那么一个主播,他叫Style丶楚河-90327


从迪拜有三家公司到直播三十年

身为富二代的楚河选择低调直播,在迪拜坐拥三家公司的事,他闭口不提。谁能知道,每天从四万平米大床上醒来的他,心中挂念的不是家中数不清的豪车游艇,而是每天直播间守候着他的观众。


从卧病在床到重回直播

16年11月,频道聚会后楚河感染风寒,恶化后连续咳血,几近失声。躺在病床默默等待雾化治疗的楚河满脑子却是“完了!我可能没法直播了!”复播,治疗、复播,治疗,几经挣扎,楚仙子终于浴火重生。


也许 最精彩的游戏直播~,是一个标题,也是一个梦想;

也许 直播三十年,是一个承诺,也是一种人生;

也许 虎牙不倒,陪楚到老!是一句呼声,更是一句心声!

5月18日,祝楚河生日快乐!!!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KT、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