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乡野】种植养殖类主播招募令

还在为寻找创业的商机或者一个宣传事业的平台而苦恼?

或者你已是白手起家功成名就的正牌“土豪”却无处分享?

来虎牙乡野直播,带上你的故事和酒讲述你的财富经吧!

只要有一颗上进的创业心与一双犀利的商机眼,遍地黄金,唾手可得!

即日起,虎牙乡野直播招募种植养殖类乡野创业主播!

好青年,乡村创业等你来!


招募时间

即日起,虎牙直播长期面向全球招募乡野主播

直播要求

1.遵守虎牙文明绿色公约,不得触犯法律法规及平台其它规定

2.选择“乡野”品类开播,开启要求范围内的直播

直播内容

养殖类

1.传统的家禽家畜类如鸡鸭牛羊类

2.野生保护动物类(如娃娃鱼等)

3.需具备严格养殖资质类(如人工繁殖的鳄鱼、河豚等)

种植类

含农作物、林木、果树、药用和观赏植物的栽培(如水果、蔬菜、粮油、茶叶、竹木类、干货、花卉、种苗等)

报名方式

1.第一步:加入虎牙【乡野】官方群:585714318虎牙乡野主播招募群

2.第二步:私聊虎牙超管发送【YY号+直播昵称+直播内容+直播时间】

3.主播批量入驻/厂商机构对接请加官方YY号:80486或者QQ:2469266913

开播奖励

1.推荐曝光

凡主题明确,内容优质、画质清楚的直播间,可获得品类排序3-5号位专项推荐资源及首页曝光资源。特别优异者,将获得连续一周的推荐资源。

2.官方签约

直播内容优秀且人气火热的主播有机会获得与官方签约的名额

3.包装推广/变现

对于优秀潜力着,官方专业团队会进行定制化的包装和宣传,帮助现实变现,共同打造成明星主播。

对于野生保护动物类养殖主播入驻的要求说明:

1.主播需提供《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

2.主播实名信息主体必须与许可证为同一人或同一个法人主体

3.养殖的地点必须与许可证一致

4.养殖动物的名称必须与许可证一致

5.许可证必须在有效期限内

6.许可证必须有公章

对于野生动物和需较高养殖资质证件动物的直播间的要求说明:

1.直播标题不允许出现“野生保护”字样

2.在直播公告或直播页面挂上合法相关证件信息《如(湘张)水野驯繁字(2017)001号》

3.直播标题需明确加入“某动物养殖场字样”

4.禁止直播血腥喂食画面(如给猫头鹰喂食活老鼠);禁止直播虐待动物的行为;禁止直播蛇类养殖

5.严禁直播无互动,无画面,纯售卖类内容,务必注意“驯养繁殖≠经营利用”

6.官方管理会定期巡视相关直播间内容情况,处理违规行为。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KT、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