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乡野】我是精英!全职模仿秀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我就是那支压倒万千海棠的梨花。每个人都有过自己的梦想:

一身青衣,三尺剑锋的侠客梦?羽扇纶巾,风度翩翩的浪子情?还是白褂大衣,悬壶济世的大神医?亦或是西装革领,运筹帷幄的大律师?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虎牙直播乡野品类#全职模仿秀#,回归淳朴乡野,圆我精英梦想,加入我们的模仿行列,咸鱼也能因梦想而翻身!

【活动时间】

5月25-26日参赛,5月30日中午12:00评选

【活动要求】

选择“乡野”品类开播,直播标题带#我是精英#

【活动内容】

主播可以扮演行业精英、游戏动漫角色、古装人物等,必须凸显人物特点,在乡野场景进行娱乐才艺表演,发挥个人能力,凸显娱乐创意。

举例:

1、扮演渔翁(斗笠、蓑衣、渔具)在渔船上表演舞蹈、喊麦等才艺秀;

2、扮演唐僧(袈裟、佛珠、化缘钵)在村里进行卖艺化缘等娱乐内容;

3、扮演杀马特(假发、铆钉装)在田埂上进行尬舞、走秀等才艺表演;

4、扮演海贼(海贼帽、海贼衣、海贼刀)在河中漂流打捞、跳骑马舞。

注意:符合虎牙官方绿色直播规范,不能涉及军事、政治、低俗元素(例如着军衣、警服、迷彩服等)

户外直播内容规范链接:http://blog.huya.com/policy/225

【活动奖励】

1、最佳吸睛王——以内容创意质量、粉丝录屏点击量为评比标准(注意:粉丝录屏取名请带关键字“乡村嗨”)

第1名:25个火车头(激发世界横幅特效)

第2名:10台挖掘机

第3名:10组520礼物

2、最佳吸金王——以单场直播礼物流水截图为评比标准

第1名:25个火车头(激发世界横幅特效)

第2名:10台挖掘机

第3名:10组520礼物

3、所有获奖主播均将获得持续一周的首页推荐资源!另外根据表现有机会获取与官方签约的资格,底薪3000-10000元。

注意:1.参赛主播在比赛当天需让粉丝运用“录屏”功能进行录制并分享(视频录制标题请携带“乡村嗨”)

     2.直播结束后的礼物流水截图发送给乡野群管理员,截至5月30日中午12:00正式评选。另外表现优异者,三项大奖可以叠加获得哦

【报名方式】

1.加入虎牙官方“乡野”主播招募群:585714318虎牙乡野主播招募群备注:模仿秀参赛

2.私聊群管理员提供【YY+主播昵称+联系方式+直播时间+模仿秀参赛

【录屏功能教程】

1.登陆虎牙直播APP,进入主播直播间,点击右边“摄像头图标”开始录制视频(最长可录制30秒)

2.完成录制后可进行分享至朋友圈、保存本地或者发送给好友

粉丝录屏上传教程链接:http://blog.huya.com/product/93(记得上传求点击哦!)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