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荒野狂人》第二季邀你来踢馆

《荒野狂人》第二季将于5月25日重磅归来!

是不是错过报名期限,不得不抱憾一季?

是不是没被选上,抱怨导演眼睛瞎了?

别再犹豫了!

《荒野狂人》第二季邀你来踢馆,节目将开放珍贵两个选手席位!

在节目直播过程中,同步启动线上踢馆大赛,只要成功踢馆,第二天就能在节目直播现场浪起。

【踢馆时间】

5月26日——6月2日每天早上7:00至中午13:30

【报名对象】

想参加《荒野狂人》第二季的任何人!任何人!任何人!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6月1日,至少提前一天加群报名,不报名者无成绩。

【报名方式】

1、加入《荒野狂人》第二季踢馆官方QQ群:365773372《荒野狂人2》踢馆赛;进群修改名片:主播昵称+YY号

2、发送【YY号+直播主题+直播日期和时间+手机号码】给管理,获得回复后,即为报名成功

【踢馆赛制】

四天为一个赛段,每个赛段只有一个晋级名额。每个赛段前三天均为海选赛,每日海选赛总分最高的两名选手进入第四天的晋级赛。选手任意参加一场或者多场海选赛,取分数最高记录成绩。每场赛事的具体规则,请加群了解。

【直播说明】

1、按照报名直播日期和时间,准时进入“乡野”品类开播,标题打上#踢馆+狂人选手名字+直播内容#,举例:#踢馆张三,河边钓巨龙#

2、踢馆选手每场直播至少3小时

3、内容设置:

【评分标准】

踢馆分=内容创意分+挑战狂人分,满分10分

1、内容创意分:总分5分

每天13:30踢馆选手停止直播,召唤所有粉丝进入《荒野狂人2》主节目直播间,节目组将启动弹幕投票,由观众根据内容直播质量发送弹幕进行评分。

2、挑战狂人分:总分5分

踢馆选手每天可自由选择挑战一名狂人选手,13:30分《荒野狂人2》直播间将启动弹幕投票,踢馆选手VS狂人选手,若踢馆选手得票高于狂人选手,妥妥5分到手。

3、若踢馆选手出现同分,则由网友再次弹幕投票,得票最高的选手获胜。

【踢馆奖励】

1、重磅奖励:

成功晋级的踢馆选手将驾临《荒野狂人》第二季直播现场,踢走狂人选手,争夺节目价值百万大奖。

2、打赏奖励:

(1)每天海选赛总分最高的两位选手,将会分别获得10台挖掘机

(2)最终晋级《荒野狂人》第二季两位选手,将分别额外再获得10台挖掘机。

3、推荐奖励:

(1)海选赛总分最高的两位选手,将获得2次乡野品类推荐,1次首页推荐机会。

(2)最终晋级《荒野狂人》第二季两位选手,将额外再获得2次首页推荐机会。

注:

若成功晋级却不参加节目,将取消所有奖励发放。

所有奖励将在主节目结束后一个月内发放。

【直播要求】

遵守虎牙直播文明绿色公约,不得触犯法律法规及平台其他规定,包括但不限于禁捕“三有”和保护动物;禁止传播低俗、迷信、涉及军政的信息;禁止传播暴力血腥虐待的场面;禁止传播诈骗、犯罪等信息。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