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五一休息最光荣,球球欢乐怼主播

【五一休息最光荣】


随着BPL球球大作战职业联赛的打响,小伙伴们是否也是摩拳擦掌,准备小试牛刀呢?

正值五一来临,休息的同时,虎牙君推出欢乐怼主播BPL特别制作,赶紧来参与吧!

欢乐怼主播BPL特别活动

1.主播自建房,团队模式7支队伍,选取一场精彩比赛。将观众队伍的6支队伍名改为选取的比赛参赛队伍名;主播队伍名和该比赛第一名队伍名一致。

2.“主播队”包含:主播本身队伍+一支粉丝队伍(卧底队);“观众队”为其他五支观众组成队伍

3.主播队获得3局以上第一名则判定主播队获胜,反之粉丝队获胜

4.主播队若没有取得该场第一名,则卧底队获得奖励

总比分主播队获胜:粉丝向主播送上膝盖礼物,若主播获得2个以上该礼物,则弹幕抽奖进行答谢,粉丝发送“怼主播+qq号”弹幕,主播抽取5名观众每人送上30QB


总比分粉丝队获胜:则两名主播各自在直播间接受粉丝惩罚,惩罚包括QB、球球会员、游戏留言、游戏互关、露脸直播、语音连麦等等,由粉丝弹幕发起,主播视弹幕量决定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