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方舟:生存进化 主播赏金活动第三波

《方舟:生存进化online》主播赏金活动第三波活动来袭~

活动时间:

         第三期:2017年04月25日 00:00 - 05月05日00:00(10天)

         第四期:2017年05月06日 00:00 - 05月16日00:00(10天)

         第五期:2017年05月17日 00:00 - 05月27日00:00(10天)

         第六期:2017年05月28日 00:00 - 06月07日00:00(10天)

         ● 本次活动的具体信息可到《方舟:生存进化online》官网或者stone平台查询。    

活动奖励:

①凡参与活动主播,符合直播要求就能获得现金奖励,排名前10可获现金大奖

②表现优异的主播,我们将给予官方推荐,并有机会被邀请担任官方比赛解说。

③参与活动即可获得《方舟:生存进化online》官方送出的专属游戏礼包。

本次活动分以下两个现金奖励:

方舟赏金:满足下列条件者,可获得100元现金奖励:

①一期内,直播天数达到5天,且每日直播《方舟:生存进化》游戏内容时长不低于4小时。

②每日在线人气峰值均达到100

人气奖金:对满足方舟赏金资格的主播,我们会根据活动期间的有效直播时长,人气,播出质量综合计算出赏金积分并进行排名,最终累计积分排名前10的主播可获得:

第1名 3,000(元)现金;

2-3名各2,000(元)现金;

4-10名各1,000(元)现金。

● 每期单独报名,奖金每期结算一次,结算后积分重置。

人气奖金方舟赏金不能同时获得,赏金积分排名前10的主播默认领取人气奖金。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