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怪兽大作战超级战队solo赛4强诞生!

经过一晚上的比赛,恭喜——聚义丶义字当头、最萌撸友团、温度和TopTeam四支队伍从万千小怪兽中突围而出,晋级《怪兽大作战》超级战队solo赛四强!

随着赛事的白热化,怪兽大陆的战斗越发激烈,4月29日即将到来的决赛当中,他们不仅仅是争夺奖金,进入前三名的队伍还能获得直接获得超级战队争霸赛16强的晋级资格,距离上海CJ展馆举办的线下争霸赛的万元的奖金更进一步!

4月29日晚上6点,四强冠军决赛,敬请锁定,

虎牙直播间:https://www.huya.com/1995498017?platform=4

8进4晋级赛采用的是BO3淘汰制的模式,虽然4场比赛都出乎意料的是以2:0的战绩结束,但比赛过程却是惊险万分,观众们都纷纷为选手捏了一把冷汗,到底有哪些惊险镜头呢?今日战报来带你快速回味!

惊险一:残血互怼10s,不到最后一刻都不知道谁倒下!

对战双方:最萌撸友团VS墨●非攻的战队

中路一番对决,从中路线一直你追我赶牵扯到河道草丛,虽然墨●非攻的战队状态比最萌撸友团的好,但一不小心被格挡反晕状态,状态瞬间被打残,双方在草丛进行灵巧的走位躲避技能纠缠之下,以最萌撸友团以及精准的大锤普通攻击,直接带走墨●非攻的战队,取得了胜利。


惊险二:贴脸放夹子,看你怎么跑

对战双方:聚义丶义字当头VS南征北戰

在中路火拼的情况下,聚义丶义字当头队员利用加速迅速贴身对手,并且顺势放出弓箭专属技能夹子,对手一个不慎立马踩到夹子被眩晕,虽然醒过来立马走位使用格挡技能,但两个格挡都被聚义丶义字当头顺利绕过,最终送出一血。

惊险三:侥幸残血逃生,突出一个稳!

对战双方:TopTeam VS小火车污污污

小火车污污污利用长枪三连控+挑飞技能,直接接半血的对手追到其塔下打残,仅剩丝血的TopTeam最终却侥幸残血逃生,这运气也是没谁了!

4.27《怪兽大作战》超级战队solo赛8强晋级赛已经播报完毕,目前选手也是进入了修整的状态,为4.29 18:00开启的四强争霸赛做最后的准备,欲知冠军花落谁家,敬请锁定直播间——

虎牙直播间:https://www.huya.com/1995498017?platform=4  

我们一起来揭晓最终的结果!

【关于怪兽大作战】

超魔性的动作竞技游戏《怪兽大作战》惊喜来袭!全新的实时动作休闲竞技模式,精美的游戏画面,流畅的战斗过程,让你享受酷爽无比的游戏体验。赶快化身萌萌哒的小怪兽,喊上自己小伙伴一起来团战开黑吧!

更多资讯请关注《怪兽大作战》官网:http://gsdzz.4399sy.com/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