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飞车五一劳动节 男女搭配开车不累

【虎牙直播】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又到啦,老铁们有约嘛?虎牙飞车专门为各位老铁准备了精彩的五一劳动节活动啊,看飞车明星主播如何与美女主播情歌对唱,现场开车,展现撩妹技术~~φ(>ω<*)~~

活动时间:

5月1日晚20点开始

活动形式:

两位飞车职业选手紫涵、旭东,将分别与两位美女飞车主播组队,进行组队对抗赛!以女主播的排名为队伍的最终胜负,每场均为5局3胜,一共跑4场。每场输掉的队伍,都将会被惩罚!观众可以发送弹幕,让主播接受惩罚方式~(每个惩罚只能被选1次)

惩罚一:男、女主播分别根据弹幕,演唱一首歌,须唱完一整首!(看你们了老铁~)

惩罚二:男、女主播分别到飞车其他主播的直播间表白发言。直到得到主播的正面回应!

惩罚三:男、女主播分别回答另一个队伍的男女主播的一个问题,必须说真心话!

惩罚四:男、女主播分别在自己的直播间挂出一张自己的童年照,直到活动结束!

活动滴滴门:

虎牙颜值车王    旭东直播间:https://www.huya.com/9025806

虎牙撩妹老司机  紫涵直播间:https://www.huya.com/9025811

虎牙女神经  然Baby直播间:https://www.huya.com/1498560705

虎牙新晋女神    果果直播间:https://www.huya.com/910163168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