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关注虎牙飞车擂主挑战赛 看谁主沉浮

虎牙飞车擂主争霸赛即将拉开序幕,为期一个月的争霸赛,将会见证4位周擂主的产生,一位月擂主的产生。众多红人、职业选手、技术大佛将为大神标签展开激烈争。关注虎牙飞车擂主挑战赛,看究竟谁主沉浮!

【活动时间】

第一期第一场:6月3日晚8点

第一期第二场:6月10日晚8点

第一期第三场:6月17日晚8点

第一期第四场:6月24日晚8点

第一期擂主总决赛:6月30日晚8点

【活动规则】

每期擂主挑战赛共分为4场常规赛与1场擂主总决赛,每个月第一周的周六进行第一场。每场的4位报名主播将进行单循环两两交战,每场比赛均为7局4胜。获得胜场数最多的主播,将成为第一场的周擂主。(胜场数相同则看胜负关系,若超过2人胜场数相同,则进行一局多人生死局选出周擂主)。与第一场相同的赛制,在第二、三、四周分别选拔出每周的周擂主。

4周产生的周擂主将在第五周的周六晚8点,进行最终的擂主总决赛。擂主总决赛采用抢七淘汰制。第一周与第二周擂主之间的胜者,与第三周、第四周擂主之间的胜者,进行最终的月擂主争夺,胜者为本期月擂主。

【活动奖励】

每场比赛的擂主,将获得连续7天的1号位推荐,每天持续2小时。

每个月的最终擂主,将获得一个月的大神标签奖励。

【活动细则】

1、比赛用车:雷诺,不限改装,关闭宝石,关闭宠物。

2、比赛地图:第一盘为赛事竞速随机,第二盘开始败者选图。

3、比赛大区:电信区

4、比赛是否需要开摄像头比赛:常规赛阶段不要求,擂主总决赛中必须开摄像头!

5、为了保证比赛公平,若有同公会的选手报名,将在第二场相遇。

6、一经发现开辅助软件,代跑或其他作弊行为,将直接判负。不再接受活动报名!

7、由于是线上比赛,各种非官方引起中途掉线,跳帧等,概不重赛。

8、一切违反比赛规则的行为皆直接判负,比赛最终解释权归虎牙所有。

【第一期月擂主】

紫涵:https://www.huya.com/9025811

【第二期月度总决赛参赛名单】

陈耀:https://www.huya.com/927907049

惜弦:https://www.huya.com/16723784

田凯:https://www.huya.com/214635

杨壮:https://www.huya.com/2027594480

【第二期第三场赛程安排】

半决赛第一场 20:00  陈耀   VS    惜弦

半决赛第二场 20:30  田凯   VS    杨壮

决赛     21:00  第一场胜者VS第二场胜者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