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5.1换物大赛】以物换物,谁能称王

5.1劳动节,快要来啦

盲僧有云:我用双手,成就你的梦想

滴滴——

虎牙酷玩正在寻找一批最强王者

他们不需要盲僧的双手

他们只需要自己一股大大的勇气

一张能言善辩的嘴巴

一颗机智灵活的大脑

一身多才多艺的本领

把一瓶小小的饮料

换成梦寐以求的宝物!

以物换物,多劳多得!

看看哪个主播能走上街头,不花一分钱

全凭一身本领最终换得价值最高的物品,成为劳动之王!

【活动时间】:

2017年5月1-3日,5月3日24:00截止,共3天

【报名方式】:

在5月1日00:00之前,编辑“昵称+YY号+直播时间+直播内容”到邮箱471023312@qq.com即视为报名成功

【活动规则】:

在活动时间内,直播标题带有#5.1换物大赛#即为参加活动,主播需要走上街头,直播从一罐可乐开始,不花一分钱,以物换物,全程公开接受观众监督,则具备评比资格

根据最终换得物品的价值高低,并从搭讪技巧、内容创意、人气比拼、观众支持度等综合维度进行评比,在活动后颁发奖励

【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时,按照总排名TOP3发放奖励,请大神接受众人的膜拜!

总排名TOP1 可获得10组510个赞

总排名TOP2 可获得7组510个赞

总排名TOP3 可获得5组510个赞

订阅数低于5000的主播可以参与新人奖的评比,评出最佳新人!

总排名TOP1 可获得7组510个荧光棒

总排名TOP2 可获得3组510个荧光棒

总排名TOP3 可获得1组510个荧光棒

注:两个奖项不可同时获得,优先按照总排名排序。获奖主播均有机会得到首页推荐资源!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