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CF手游4月新版本“绝密”提前播

CF手游4.29搞大事,高能少年张一山将助阵开火盛典。盛典活动中那些著名武器如嗜血金鲨、AK47-无影、巴雷特-毁灭、剑齿虎、屠龙的想来大家都已经烂熟于心,垂涎已久。而本次活动中的"永久绝版武器","海量钻石"、"知名当红手机"、"QB现金"更是让不少小伙伴心驰神往,恨不得立马将它们收入囊中细细把玩。

本次虎牙主播“绝密”提前播,声优萌妹子将带你玩转新版幽灵模式,首杀以及被首杀都有丰厚大礼相送,拿到萌妹主播拿到ACE更有价值100元CDK大礼随机弹幕抽奖哦。

关于新武器、人物的测评,本次虎牙军更是派出了几位高端排位的枪神主播,相信的他们的麻辣点评,将会让你对新武器和人物提前理解。

直播安排:4.25-4.27每晚7-8点,新版本约你来战

日期

主播昵称

直播内容

直播地址

主播类型

福利

4.25

棒棒不是糖

幽灵模式、新武器、人物

https://www.huya.com/1902077460

声优萌妹

大量Q币及价值100元、50元CDK若干

简单

https://www.huya.com/1740028546

4.26

图图

赏金爆破、新武器、人物

https://www.huya.com/hututu520

枪神狙击

骚胖

https://www.huya.com/pangzi299607916

枪神斯太尔

4.27

飘禹及以上四人

英雄之战

https://www.huya.com/piaoyu

枪神AK


 如果你有体验服资格,想玩就跟主播一起来玩吧!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