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虚幻争霸强势来袭,虎牙主播招募!

Epic Games开发、腾讯代理的MOBA设计游戏《虚幻争霸》强势来袭,虎牙开启《虚幻争霸》的主播招募!想赢取丰厚奖励和签约资格吗?现在给你机会,参与虎牙《虚幻争霸》主播招募,站在虚幻的中心向广大玩家展示自己!


一、招募活动内容

招募时间:2017.4.24-2017.5.25

报名入口:虎牙虚幻争霸主播招募QQ群【614651847】虎牙虚幻争霸主播群

报名方式:进入主播招募QQ群,按照公告修改群名片。格式为:昵称-yy号

二、招募活动参与主播奖励

加入到主播招募群的玩家会有优先获得《虚幻争霸》国服测试激活码的激活码的机会,先到先得哦。

人气主播3名,人气最高的三名主播将获得:

第一名:800QB

第二名:500QB

第三名:300QB

直播王3名,直播时长最长的三位主播将获得:

第一名:400QB

第二名:200QB

第一名:100QB

此外,参与招募的主播还有机会获得:

首页推荐

活动期限内,每周人气前三的主播将获得虎牙首页推荐资格!想让成百上千万的人看到你的直播内容吗?GOGOGO!

专区置顶!

活动期限内,每天将筛选3个内容优质界面整洁的主播,给予专区置顶的推荐。每周还会挑选5名优质主播制作专属的直播间页面和搬去推荐图。

三、奖励发放流程

活动结束后,会在30个工作日内处理完奖励发放事宜。

四: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虚幻争霸》手游,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该活动仅限虎牙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