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枪火游侠》女主播招募令

新英雄、新射击《枪火游侠》已于3月17日正式开启国服三测,在此虎牙直播枪火游侠品类将开启美女主播招募的专项活动。如果你是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女大神,还是幽默风趣的女汉子,都可以报名成为虎牙枪火游侠主播,享受前排推荐。

【活动时间】

4月20日-6月1日

【活动报名方式】

加入QQ群461704638,并向群主提交“主播YY号、所在公会频道、昵称”。

【活动细则】

1、参与活动的主播必须加入QQ群,相关通知也会在群内发布,未加入Q群的不具备获奖资格。

2、所有报名参与活动的女主播,必须画质清晰、开摄像头直播。

3、提交报名之后,直接在虎牙直播《枪火游侠》品类下直播枪火游侠游戏。

4、枪火游侠,游戏内ID必须修改为虎牙丶XXX(必须有虎牙元素)。

5、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放录像、协议、跨品类直播以及与其他游戏无关内容的直播等微观现象,已经发现取消活动资格。

【活动奖励细则】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