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QQ飞车列表页推荐标准及要求

为了促进新主播的发展,让虎牙的QQ飞车产出更多的优质大神主播,产出更多更好的直播内容,现在将开放QQ飞车前4个位置(如图所示)给到优质的主播,促进主播良性竞争,给优质主播更佳的成长机会。

推荐周期:

一般为7天,每天推荐2个小时。

推荐主播标准:

1号位置——职业选手类

参加过QQ飞车官方主办的线下比赛,并且取得前三名(须提供新闻链接或获奖图片等证明)

2号位置——游戏大神类

在游戏红人榜任意一榜单排名前30的主播(须提供截图)

3号位置——抽奖、合宝石类

长期直播抽奖、合宝石等内容,并且直播间互动良好,礼物榜良好,每周直播时长超过35小时。

4号位置——外站人气主播类

在全民,龙珠排名前10名的主播。(须提供截图)

推荐申请方式:

主播向OW申请 → OW挑选 → OW向运营发送申请表 → 运营考核 → 上推荐

推荐要求:

1、推荐时间一经确认,不再接受调整推荐时间段

2、在试推期间主播需要将游戏昵称改成带虎牙标识的昵称,如:虎牙丶XXX。

3、推荐期间,每天直播的时长,需要超过4小时以上。

4、推荐期间,直播间的画质需要达到超清以上。

5、推荐期间,不能打除了礼物之外的任何广告,否则下掉推荐。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