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EVE星战前夜手游周年庆主播招募活动

盛夏庆典会 共度星航节

盛夏暑时,共赏星河。EVE出航一周年之际,再次面向平台主播启动招募活动,共邀各位飞行员一同前往更远的星河。

EVE《星战前夜:无烬星河》手游周年庆主播招募活动现已开启,虎牙携手EVE《星战前夜:无烬星河》手游带来万元奖金助力直播。

此外,EVE《星战前夜:无烬星河》手游携手网易易闪计划发起“易闪夏日主播养成企划”,自7月18日——8月31日,活动专区主播参与易闪夏日主播养成企划活动,即可瓜分万元大奖和道具周边好礼,更有“易闪主播训练营”免费实操课程带你进阶大主播!详情点击:

虎牙x网易易闪夏日主播养成企划:

网页端链接:>>点击此处

APP端链接:>>点击此处

EVE《星战前夜:无烬星河》手游周年庆主播招募:

活动时间:8月5日——9月4日

选择EVE《星战前夜:无烬星河》手游游戏分区开播:>>点击此处

主播游戏内账号昵称必须为“平台+昵称”的形式,必须使用对应账号进行直播

在活动期间进行挂机刷时长、播放录像等其他违规行为将取消活动资格

参与方式

填写报名表>>点击此处

加入EVE《星战前夜:无烬星河》手游主播招募QQ群:703700209

周年福利奖 

自4月30日后未在EVE《星战前夜:无烬星河》开播过的主播,在本次活动开启首周(即8月5日——8月11日),选择EVE《星战前夜:无烬星河》游戏分区,连续开播7天(时长≥1小时/天为一个有效天数),每天开播≥3小时,即可获得200元京东卡奖励,报名前20名主播且满足时长可获奖,若有未满足时长者顺延。

第1-20名:200元京东卡

盛夏人气奖

在活动期间。选择EVE《星战前夜:无烬星河》手游游戏分区开播,累计直播时长≥60小时,直播天数≥20天(时长≥1小时/天为一个有效天数),依据综合人气进行排名,ACU≥2,前5名主播可获得:

第1名 :2500元京东卡

第2名 :1500元京东卡

第3名 :1000元京东卡

第4-5名 :500元京东卡

盛夏劳模奖

活动期间选择EVE《星战前夜:无烬星河》游戏分区开播,累计直播时长≥80小时,直播天数≥22天(时长≥1小时/天为一个有效天数),ACU>1,依据直播时长进行排名,前10名主播可获得:

第1名 :3000元京东卡

第2名 :2000元京东卡

第3名 :1000元京东卡

第4-5名 :500元京东卡

第6-10名:300元京东卡

深眠秘境挑战

活动期间,主播满足在EVE《星战前夜:无烬星河》游戏专区内开播时长>60小时,开启挑战EVE《星战前夜:无烬星河》PVE玩法系统深眠秘境副本,以官方每周结算日的截止榜单(旗舰版与非旗舰版均可)为准,榜单排名在旗舰版或非旗舰版的前20名(游戏内排名),按单周排名获得以下奖励,单周奖励可叠加,活动期间单位主播最高可获得2000元京东卡奖励,于活动期结束后统一结算进行发放。

8月副本榜单为:潮汐锁定、临渊搁浅、深潜法则、囚于永默。每个副本榜单只奖励一次。

第1名:500元京东卡奖励

第2-3名:300元京东卡奖励

第4-5名:200元京东卡奖励

第6-10名:100元京东卡奖励

第11-20名:50元京东卡奖励

参与主播完成问卷提交主播游戏昵称及UID及相关游戏截图完成报名,官方将基于报名信息于活动结束后进行后台扫描拉取活动当天数据情况进行复核。(每位主播有且仅能以一个游戏昵称参与)

活动期间每周结算及截图提交日期:每周结算日期:每周四晚上24:00

主播需上传截图至链接>>点击此处

链接内需包含:①主播昵称+房间号;②游戏内昵称;③游戏内角色UID;④网易通行证(邮箱/手机号);⑤深眠秘境挑战直播录像链接。

主播填好链接内相关信息, 游戏官方这边会统一拉取每周四晚上24:00的榜单作为每周的排名监测使用 (活动期间以周为单位进行每周结算,具体结算日期见上,活动期间累计开启4轮结算)

【注意事项】

1.盛夏人气奖与盛夏劳模奖不可同时获得,如果同时满足两个奖励,则只按照最高奖励进行发放,另一奖励顺延至下一位主播。

2.活动面向所有主播,活动结束28个工作日内发布获奖公告,请加入主播群,留意群公告,不另行通知。

3.直播内容仅限EVE《星战前夜:无烬星河》游戏内容,其他分区及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4.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刷人气、长时间挂机、长时间在分区播其他内容等等违规情况取消活动资格。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平台官方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