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美食】虎牙美食主播全球招募令

吃喝玩乐的人生里,怎可以没有美食?

吃货达人、美女探店、海鲜野味大咖、原生态美食……快到碗里来~

顶级平台,首页资源,千万级曝光,只为展现你的绝世才华。

只要你爱吃,我们要的就!是!你!

一起来虎牙直播【吃喝玩乐-美食】品类,吃遍大千世界吧!

【活动】

即日起,长期面向全球招募美食主播

【直播内容】

(一)吃货达人:懂吃爱吃能吃的吃货王、大胃王,我们承担你的伙食费!

(二)海鲜大咖:海鲜烧烤、生吃海鲜、海鲜专业买手,赚钱美食两不误!

(三)原生态美食:野味海鲜,现抓现吃,田园风光伴你行!

(四)美女探店: 美女甜心,带上你的美貌去享受下午茶吧!

(五)甜品制作:烘焙蛋糕、花式蛋糕,带领我们享受甜蜜时光!

(六)街头小吃:中外驰名小吃日常直播,街头小吃炫酷表演

【报名方式】

1.第一步:加入虎牙【美食】主播招募群 170928499虎牙美食主播招募群.

2.第二步:私聊虎牙超管发送【YY号+直播主题+直播日期和时间+联系方式】

3.主播批量入驻/机构合作请联系QQ号:2469266913(备注:XX机构)

【直播要求】

遵守虎牙直播文明绿色公约,不得触犯法律法规及平台其他规定

1、选择“美食”品类,开启要求范围内的直播内容

2、单次直播时间不低于120分钟,周直播时长至少10小时

开播指引:https://www.huya.com/e/zhubo

【开播奖励】

1、推荐曝光

凡直播主题鲜明、内容优质的主播,可获得虎牙直播资源推荐。特别优异者,将获得连续一周的推荐资源。

2、官方签约

直播内容优秀且人气火热的主播有机会获得与官方签约的机会。

3、包装推广

对于优秀潜力者,官方专业团队会进行定制化的包装和宣传,共同打造成明星主播。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