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球球明星挑战赛 619夺冠实至名归

赢了!在球球BLP赛事落幕后,虎牙619战队拿下了2017年首个明星挑战赛的冠军。619战队再次用实力和成绩证明了自己不仅仅是一只人气队伍,而是能够夺得冠军的球球最强战队!

半决赛低开高走 王者之师的复苏

在半决赛的前两局比赛中,虎牙619战队显得有点被动,他们在第一局领先后还遭遇了网络故障,重赛后的他们优势尽失,直到第三局才逐渐找回手感。第三局里,前两局萎靡不振的619开始逐渐找到自己的节奏,两两合作进行发育吞刺,迅速占领了第一名的位置。他们将自己的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体重占全部队伍体重的75%!

实力碾压获得冠军 619的重回巅峰

来到决赛环节,赛前被人不看好的619战队开始进入暴走状态。连续三局占据了炸刺榜和吞噬榜的榜首,队内的明星选手炫星“炸刺王”的身份复活,彻底成为了619战队获胜的发动机。最终,619也如愿捧回了自己的冠军奖杯。

今天,huya-619战队用这个明星挑战赛冠军表明:那个无敌的619回来了!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